无障碍说明

还在把汽车天窗当摆设 老司机说这些优点要知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买车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了,在大街上各种各样的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多的,那么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买车的时候,除了要看汽车的性能和它的外观之外,还有一个地方也是让很多车主非常纠结的,那就是在买车的时候,到底要不要带天窗的车子?还在把汽车天窗当摆设?老司机:这些优点要知道,天冷时就明白了。

还在把汽车天窗当摆设 老司机说这些优点要知道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的车子如果带天窗的话,它的采光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也有一些车主觉得这样的天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只是4s店搞出来的噱头,就是想让我们多花钱而已,那么到底这样的天窗有什么样的作用呢?我们在买车子的时候到底要不要买带天窗的?一起看看老司机是怎么说的吧。

还在把汽车天窗当摆设 老司机说这些优点要知道

汽车如果有天窗的话,确实能够让我们车内的采光特别的好,这样坐在车内的话心情也是特别好的,特别是我们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坐在这样的车里享受着自然的气息,心情也是明朗了很多,但是如果没有天窗的话,就像坐在一个狭小的盒子里面,心情不由得也是非常压抑的,除此之外它的通风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我们打开车窗能够让空气流通得更好,这比打开车窗要好的太多。同时它还能够有效地减少风阻。

还在把汽车天窗当摆设 老司机说这些优点要知道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在车内开车的话,一定会产生雾气,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我们的汽车玻璃上会蒙上一层的雾,最终什么都看不清楚,而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打开车窗的话,一方面是风力太大,让我们感觉非常的冷,另一方面也会有一定的风速,而在这个时候如果打开天窗的话就不一样了,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换气的效果,而且也能够有效的去除雾气。

还在把汽车天窗当摆设 老司机说这些优点要知道

所以对于很多老司机来说,我们买车的时候到底要不要天窗,在冬天的时候你就知道它的作用有多大了,当然一些人在开车的时候,如果想要把窗户打开的话,车内又有小朋友,这样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打开天窗的话,不仅能够起到通风效果,同时也不会直接吹到小朋友是非常安全的。

那么说到这里你还会认为我们的汽车天窗是一个鸡肋的摆设吗?其实它的作用是有很多的,这当然也和我们每个人的观点有所不同,你们在买车的时候会选择买天窗的车子还是买不带天窗的车子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