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面向中国市场诚意打造的又一重磅车型,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获得一众媒体以及到场观众的高度赞赏。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K3,以澎湃动力性能、动感美学设计等优秀的产品实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开门倾心”、“开车随心”、“开后舒心”的一体式驾乘体验。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而在汽车智能化、自动化大趋势之下,全新一代K3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更是走在市场同级别紧凑级轿车的前列,在智能出行的道路上持续迈进。

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全场景保障驾驶安全

当前自动驾驶来势汹汹,其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全新一代K3搭载的DRIVE WiSE系统,正是起亚汽车为了研发自动驾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成立的技术品牌,蕴藏着起亚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最高的技术成就。其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主动避免事故的发生。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当车辆在30km/h速度以上行驶,BCW盲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激活,基于后侧方的超声波雷达,探测相邻车道盲区内可能存在的车辆,通过相应一侧后视镜上的警告指示灯警示,同时车内音响伴有提示音,让驾驶者更加省心;

当车辆在8-80km/h速度范围中行驶,FCA前方防撞辅助系统通过前置雷达与摄像头识别前方车辆、行人、固定物体,防止城市道路行驶中的碰撞、刮擦等,提升中低速行驶安全;

在车辆在60km/h以上速度行驶时,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通过前方摄像头识别车道信息,及时提醒驾驶员修正路线,保障车辆在高速行驶的驾驶安全;

另外在夜间、长途驾驶中,HBA智能远近光调节、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通过多功能前摄像头识别来车灯光、分析行驶路径,进行灯光调节与驾驶疲劳提醒,提升长途与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全新一代K3搭载的全时速、全路况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像是副驾位增加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随时为你保驾护航,给驾驶者打造一种踏实可控的安全体验。

智能互联系统2.0,颠覆用户交互体验

全新一代K3搭载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带来超高分辨率的视觉体验,极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能化体验,全新一代K3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与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最新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它基于百度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打通了众多应用场景,构建出人性化智能调控体系,核心表现在三个方面: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首先,这套智能互联系统最大化提升自然语言识别能力,打造车内情景式指令识别。如你告诉它“我困了”,系统就会贴心为你打开主驾驶部分窗户、将空调由内循环改为外循环,并从QQ音乐中寻找一首欢快音乐,帮你驱除困意,实现与驾驶者朋友式的交流。其次,智能互联系统根据驾驶者当前位置及天气的发送个性化Welcome Message,如北京的驾驶者发送“北京正在下雨“、”这个天气适合兜风“、”下雪天注意驾驶“等信息,带来家人式的关怀。最后,可通过UVO手机APP和百度智能音箱实现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门控制、车辆定位和紧急灯/警笛的远程控制,实现家居系统与车内系统的一站式物联,提升“车“对消费者居家幸福感的贡献度。

全新一代K3搭载拥有朋友式的沟通、家人式的关切的智能互联系统2.0,提升驾驶者用车生活的幸福感,引领智能化未来发展的方向,成为其智能系统最大竞争优势。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便捷化的健康车生活

基于对驾乘者环境更周全的考虑,全新一代K3搭载同级别领先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如北方秋冬空气污染严重地区,大气污染信息6阶段中4阶段以上,空调净化模式自动运行,可以过滤PM2.5等;或者在车辆进入隧道时,通过地图获取隧道的位置,系统及时进行空调内、外循环自动切换,保持车内空气安全。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运行之下,在何种空气环境下,全新一代K3都可以随时、随地为驾乘者提供健康安全的车内空气。东风悦达起亚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引入国内,不仅实现同级领先,也通过这种极致化的细节调控,为驾驶者打造出健康用车生活。

智能科技实力超越同级,全新一代K3即将上市

全新一代K3在其起亚汽车全球尖端智能技术的基础上,聚焦中国年轻消费者关注的智能与安全两大需求,打造出更具人性化、先进化的智能出行方案,带给消费者真正舒心、惬意、健康的出行体验。目前,全新一代K3以10.58-13.38万的价格全面开启预售,以“真材实料“的硬实力入市,或将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最热门的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