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能源车牌D和F究竟有哪些区别 内行人说漏嘴

众所周知!现如今我们国家发展很是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得也是越来越好,且对生活方面的需求也都有所提高,相信大家在平日里也都有目共睹,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变得越来越多,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现在我们国内汽车发展真的是有着巨大突破呢!且在近些年里,国家也是一直不断提倡绿色出行,说到这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新能源汽车为何要推出了吧!确实如此,新能源汽车就是国家主要提倡推出的一款新车型。

新能源车牌D和F究竟有哪些区别 内行人说漏嘴

并且相信大家在平日里除了会看见一些比较常见的蓝底白字的车牌之外,还会经常看到一些绿色车牌的车辆,其实对于这些绿色车牌的车子就是新能源汽车,不过呢,不知你们是否注意过,对于新能源车牌的第二个字母不是D,就是F?那对于新能源车牌“字母”D和F究竟有哪些区别? 内行人说漏嘴,在此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新能源车牌D和F究竟有哪些区别 内行人说漏嘴

对于所谓的新能源汽车具有哪些优势呢?首先大家要明白,对于现在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人比较少,在上牌时经常能够看见四个8,四个5等这样的车牌!其次就是买新能源车还可享受国家补贴及税费的减免!在给车子上牌时也具有一定的优惠!而对于限牌的城市,也是有着很大用处的!因新能源汽车在免费上牌时是不用进行摇号的,且新能源汽车不限行,也不限购,甚至有一些城市连新能源汽车的停车费也进行了减免!

新能源车牌D和F究竟有哪些区别 内行人说漏嘴

对于以上所提出的有一个疑问,其实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这不内行人说漏嘴,根据一些内行人所述,首先就是在颜色上的差别,对于这些新能源小汽车都是采用渐变的绿色,而大型新能源汽车则是用黄绿双拼的颜色,都寓意着一个绿色的环保和科技的含义,其次就是车牌上的数字也新增了一位,绿色车牌上的数字是由五位上升到了六位!同时也就分有两种字母,就是D和F两种的区别,其实字母D代表的就是纯电动,而F代表的则是油电混合新能源车,当然了,对于针对假牌套牌也是作出相应的防范措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