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心才能动人心,思域为何深受车迷喜爱?

在车坛之中,如果说一款车型能够定义一个人群,那么东风Honda CIVIC(思域)大概会被首先提到。众多车迷仍然对CIVIC(思域)那台万转红头发动机记忆犹新,对Type R为之一振。CIVIC(思域)是无数车迷认识JDM改装风格的启蒙,也是Honda神车史上的第一畅销车。

走心才能动人心,思域为何深受车迷喜爱?

CIVIC(思域)作为Honda的代表车系,历经先后十代车款,拥有近半个世纪的光辉历史。在这荣耀的历史中,无数车型被车迷所津津乐道,EK6、EG9等经典车型代号更是被车迷如数家珍,“高转”、“爆TEC”、“JDM”等关键词成为CIVIC(思域)的专属标签。

除了烙印上高性能的印象,东风Honda CIVIC(思域)其实也是一款实用至上的紧凑型车,它能同时给车主带来对运动性的向往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是普通人最容易触及到的驾驶者之车。这样的多面手特性,或许是“神车”CIVIC(思域)风靡全球的重要原因吧。

年轻人的梦想助燃器

生活不止于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那些热爱东风Honda CIVIC(思域)的年轻人,一直在勇敢地追逐着内心的可能,向着能眺望比现在更美景致的地方前行。而东风Honda CIVIC(思域)一直是车主梦想的助燃剂,激发他们内心深处的运动、进取,为他们改变世界铺平道路。在车主们眼中,东风Honda CIVIC(思域)代表了他们突破限制,重塑自我形象,追求个性的精神,与他们的内心诉求产生共鸣。总之,东风Honda CIVIC(思域)是年轻人心目中最好的“青春同路人”。

走心才能动人心,思域为何深受车迷喜爱?

响应年轻人对高颜值的要求,每一代CIVIC(思域)给人的感觉都是极为惊艳。2006年东风Honda引进第八代CIVIC(思域)车型进行国产,其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充满了未来感,即使到现在,都是经典的存在。2016年第十代CIVIC(思域)更是让人钟情不已,无论是时尚的飞翼式前脸、回旋镖式立体尾灯,还是低重心、溜背式的动感造型,任何一个角度都足以秒杀同级。正是因为CIVIC(思域)每一代产品都会对上一代有所突破和革新,广大Honda粉对即将来到的全新CIVIC(思域)外观设计更是充满了期待。

点燃年轻人运动之魂

年轻与激情,是年轻人的天性。习惯了自黑,看似消极负面,其实年轻人的内心深处是运动的、进取的。一旦看准时机,年轻人更是能展现出无尽的激情。东风Honda CIVIC(思域)是一辆将操控发挥到了极致的车型。以第十代CIVIC(思域)为例,它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妥妥的“同级一霸”。130kW 最大功率,220Nm 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8.6 秒之内,这样的加速表现足以点燃每一个驾驶者的年轻之魂,勾引起好胜之心,让激情彻底燃烧,东风Honda CIVIC(思域)也因此有着“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说法。

走心才能动人心,思域为何深受车迷喜爱?

从第一代CIVIC(思域)所搭载CVCC发动机,到第四代VTEC发动机,到第八代i-VTEC发动机,再到第十代CIVIC(思域)搭载的SPORT TURBO(锐﹒T动)发动机,Honda动力技术革新也是永无止境,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体会到纯粹的驾驶乐趣。

历经近50年传承,CIVIC(思域)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随着时代做出改变。一代又一代CIVIC(思域)的出现,都是对上一代的超越与挑战,它已经成为年轻人对于运动、激情和真我表达的载体,向用户传递出了特有的运动精神。期待东风Honda全新CIVIC(思域)的到来,给粉丝们带来新的“感动与共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