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K润滑油亲临巴萨主场,强强联合“油”你才精彩

暨去年8月18日SK润滑油-巴萨全球联合发布会盛典举行至今,西甲联赛已经走过了36轮。作为SK润滑油全球合作伙伴,巴萨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火力全开,尽展足坛豪门激情魅力,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这是球队史上第26个西甲冠军,也是连续3个赛季西甲夺冠。5月12日,在西甲联赛倒数第二场巴萨对战赫塔菲的比赛现场,作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的SK润滑油亲临诺坎普球场,为巴萨助威呐喊,与巴萨球迷一起见证了胜利的荣耀时刻。

在比赛现场,SK润滑油邀请了腾讯汽车等国内主流媒体和同行,共同见证了巴萨的精彩表现,同时也为SK润滑油2019年媒体日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SK润滑油此次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办了第一个媒体日活动,更像是一种品牌预热,SK润滑油希望通过与知名媒体平台的互动,一起组织并传播巴萨的足球文化,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巴萨。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SK非常重视对社会价值方面的贡献,希望给广大消费者和合作商提供更多巴萨相关活动的参与机会,从而让大众体验到SK优质的润滑油产品和坚持不懈的奋斗。巴萨在世界范围影响力和知名度都很高,在中国拥有最大的球迷群体。SK润滑油通过与巴萨广大球迷的互动,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喜欢SK润滑油的产品。

SK作为世界最大三类基础油供应商,至今在中国市场已经发展了27年,在行业内具备较高声誉,并充分获得合作者认可,很多世界知名汽车厂商都选择了SK的汽/柴机油、变速箱油、齿轮油等常规产品。SK润滑油通过2018年与巴萨建立合作后的一系列品牌动作,让更多终端消费者了解到SK润滑油,扩大了市场认知度,在消费者互动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腾讯专访SK润滑油中国总经理 成宰德(左二)SK润滑油中国副总经理 俞炯在(右一)

SK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国际专业技术型供应商,作为全球第一大三类基础油供应商,SK不止从事零售服务,同时也得到从大众、现代、奔驰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的官方认证,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支持团队,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类型的定制化需求及服务。随着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升级,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产生了极大的变化,SK 润滑油也在积极探索,尝试利用数字化营销技术通过线上品牌营销带动线下消费,并将这些资源共享给SK润滑油的广大合作者,同时不断完善线下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质量有保证且价格合理的服务环境。

作为韩国第2大企业,SK集团的电讯、半导体、能源等业务被大家广为熟知,但针对中国日益激烈的润滑油市场,SK润滑油如何拓展自身业务,以及在品牌和渠道方面的战略及目标是什么?SK润滑油中国总经理成宰德回答道:SK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国际专业技术型供应商,作为全球第一大三类基础油供应商,SK不止从事零售服务,同时也是大众、现代、奔驰、特斯拉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的润滑油供应商,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支持团队,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类型的定制化需求及服务。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在现有天津生产基地之外,正在积极努力筹备第二/第三工厂,满足更大市场需求。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升级,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产生了极大的变化,我们也在积极应对这种变化。利用数字营销技术通过线上品牌营销带动线下消费是我们当前正在尝试的一种方式,SK当前的微信公众号Fans及W/S系统存量行业第二,活跃度行业第一,接下来我们会将这些资源共享给我们的合作者,扩大其业务营收能力。同时不断完善线下服务,为消费者替公司一个质量有保证且价格合理的服务环境。

本次西班牙巴塞罗那媒体日活动的圆满举行,彰显了SK与中国互联网主流媒体的强强联手,点燃了行业市场的激情火花,通过品牌、媒体的联动效应,为SK润滑油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品牌体验,开拓更广阔的品牌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sk润滑油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