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提升性能依旧在线 试驾2019款三菱帕杰罗

说起百年汽车企业,你知道几个?

奔驰、宝马、路虎、菲亚特不必说,有一个身边的日本品牌很多人都不知道也有百年历史。从1917年批量生产“三菱A型”轿车开始算起,三菱汽车也有百年历史。

不过说到三菱品牌,恐怕大多数人更熟悉的是那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行——帕杰罗,“山猫”在越野迷心中也是殿堂级的存在。

上市37年、四代车型、获得过12次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虽然距离最新一代帕杰罗上市已经过去了13年,但这款看似简单却无比实用的越野车行一直保持了自己在这个细分领域的“在线”状态。

2019款帕杰罗保留了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在内的越野基因不变,还更新了无线充电、腾讯车联ALL IN CAR等新潮配置。

似乎是为了回应不久前关于帕杰罗“停产”的传言,一向固执到“偏执”的这个日系品牌,也开始在这个几乎代表三菱品牌的车型上,做出一些让人欣喜的改变。

2019款帕杰罗为了保持颜值持续”在线“,新增了全新中网和装备5件套升级,升级后的中网同样采用较大面积的电镀,中间三根电镀条的规则排列,两边留孔与前大灯相结合。

同时,新的车身双色组合拉花,与电镀后尾灯罩、尾部装饰条、后备胎罩搭配,增加城市感和现代感,来增加车身的现代感与城市感。

内饰方面增加了纯手工打造的木纹装饰件以及黑色钢琴烤漆件,座套整体采用“超细纤维增强皮革”,中间拼接以同色进口麂皮。

比较惊喜的是新增的大屏幕,搭载腾讯车联ALL IN CAR,实现了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等五大功能。至于无线充电这种小惊喜,还真的跟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有点反差萌。

2019款帕杰罗的整体公路试驾感受,应该说有超出预期的部分,频繁起步跟车非常顺畅,行车的静音性也非常好,对大多数驾乘者来说都能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巨大的后备箱则超出了许多城市SUV,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后排坐姿,受限于较高的地盘,舒适性欠佳。

进入越野场地,就完全是帕杰罗的天下了,此时的帕杰罗也好像变了一台车,无论操控感受,还是动力表现,都与公路行驶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简单的说,就是不仅能在一些崎岖路段保证通过性,车内驾乘人员的体验也远超预期,在一些看起来狭窄的路段通过时,操控的灵活性也显得跟庞大的车身不相称。至于在碎石、泥土、侧坡等不同路段的抓地力,都让驾驶者有相当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