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设计风格硬朗 长安凯程F70官图发布

  日前,长安正式发布了凯程F70皮卡的官图。新车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相似,外观整体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此外,长安凯程F70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凯程F70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其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用粗壮的黑色饰条辅以点缀,具有夸张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宽大的竖向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层次感与实用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mm/1930mm/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同时新车还提供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长安凯程F70的内饰设计风格吸收了部分来自标致的设计,整体以直线和折角作为设计语言,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显得较有科技感。新车内饰采用棕/黑双色设计,辅以银色和黑色烤漆饰条,同样提升了内饰整体档次。

  配置方面参考此前的消息,长安凯程F70配备了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预计还会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细节方面,其前排配备了双USB接口,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其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全新国产标致皮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不详。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标致也将推出一款基于长安凯程F70的全新皮卡车型,该车将换装标致家族风格的前脸,并通过长安标致雪铁龙进行国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