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公布国产Model 3售价:32.8万元起售

今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起售价为人民币328,000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特斯拉公布国产Model 3售价 共5款车型32.8万元起售

特斯拉公布国产Model 3售价 共5款车型32.8万元起售

作为特斯拉旗下设计的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车型,Model 3尺寸更紧凑、设计更简洁、性价比也更高。本次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推出将助力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使命更进一步。

Model 3系列车型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取消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亦如此。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设置更为人性化。

安全性是 Model 3 整体设计的重中之重。其车身架构采用钢铝混合金属材质,保证各部位的支撑强度。在一次内部翻滚测试中,Model 3 在配置全景玻璃车顶的情况下,仍成功抵御了四倍于其自身质量的重压。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OTA空中升级持续优化和改善车辆功能,让驾驶更加便捷、高效。

性能方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也保持了特斯拉一贯的风格。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

同时,超长的续航里程也是Model 3系列的特点之一。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配合由1,700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2,100个目的地充电桩组成的特斯拉充电网络,用户可以快速为车辆补充能源,让日常出行后顾无忧。

为推动电动车的持续应用,进一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特斯拉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将全新V3超级充电桩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的充电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