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特斯拉皮卡不到5万美元 性能将“优于F150”

腾讯汽车讯 对于即将面世的特斯拉皮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给出了一些很有趣的言论,其中就包括泄露了该车大概的起售价(他的目标是使得其不超过50000美元)以及一些功能配置。

此前埃隆·马斯克曾经在特斯拉皮卡研发阶段向各方寻求有关车辆的配置建议,这次他也公布了其中一部分所规划的配置,比如该车可选装续航400到500英里的配置、双引擎四驱搭配动态悬挂,另外该车的牵引力可达到300000磅。

在上个周末做客一个播客节目时,埃隆·马斯克由透露了一些有关特斯拉皮卡的最新消息。他证实了特斯拉拟将特斯拉皮卡的起售价设定于50000美元以下:“我们不想使得车辆的价格太过昂贵。我认为它的起售价应该在50000美元以下,最高可能会是49000美元。特斯拉皮卡会是一辆消费者买得起的汽车。当然我们也会推出价格更高的其他版本车型,但你确确实实可以以49000美元甚至更低的价格买到一辆很好的皮卡。”

基于此前埃隆·马斯克的言论,特斯拉皮卡或将是一辆拥有特别设计元素的皮卡车型。

他在播客节目中提到车辆设计时说到:“从车辆的装载功能来看,特斯拉皮卡的实力令人惊叹,但它绝不是一辆普通的皮卡。特斯拉皮卡更像是科幻小说中的车型,这意味着它并非适合每个人。对于那些想要一辆如同过去20到40年间一样皮卡的消费者而言,特斯拉皮卡并不是适合他们的选择。”

埃隆·马斯克还证实了今年早些时候曝光的特斯拉皮卡车头部分谍照的真实性。

特斯拉在发布Model Y之时公布了上述特斯拉皮卡的照片,自那开始就有许多人对照片内容进行各式各样的解读,由此衍生出许多有趣的理论。其中一些言论如下:埃隆·马斯克多次强调特斯拉皮卡将是一款“类似电影《银翼杀手》中车辆的车型”,有那么一段时间这一论调时常被他提起,不过想要弄清楚他究竟是什么意思还有些困难。

他预计有些人可能会认为“特斯拉皮卡长得不会像一辆卡车”。他在描述特斯拉皮卡颠覆性的设计时将其同人类使用“马-马车-汽车”的过程作比较。

对于特斯拉皮卡的性能,埃隆·马斯克表示对该车一直是高标准的要求。

他说到:“这是一款比其他卡车更优秀的皮卡。我们的目标是在卡车功能方面特斯拉皮卡要优于福特的F-150,而在动力性能方面其则要超越标准版的保时捷9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