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专用车公司打造精品环卫装备 垃圾分类储运创新城市保洁模式

日前,悦达专用车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宁波市城镇生活废弃物收集循环利用示范项目,签订了总数100辆、价值2802万元的供货合同,产品包括后装压缩车、自卸式垃圾车及垃圾桶清洗车等多种车型。

图为该公司生产的垃圾分类转运车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产品在浙江省杭州市保有量达到264辆、宁波市保有量150辆,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市占率位居前列,技术先进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悦达专用车公司是江苏悦达集团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投资成立的一家专注于环卫装备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就树立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以改变中国城市垃圾收集方式和道路保洁模式为职责使命,以“打造精品环卫装备、推动城乡环卫事业发展”为实践路径的发展之路。

“我们公司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6月9日,悦达专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涤成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悦达专用车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及生产管理人员各占三分之一。公司成立伊始,就明确以高新技术为基础,以环卫车为主导,全力投身于环卫装备的研发、生产。2005年公司以1500万元的技术转让费从日本富士重工引入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分类技术,经过15年的发展,在消化、吸收引进技术的基础上,已形成以垃圾收集、专运车和道路清扫保洁车为龙头的100多个型号环卫装备产品,其中,多功能扫洗车的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导产品后压缩式垃圾车,以其“三高一低”(高压缩比、高封闭性、高安全性、低噪音)的良好性能达到国际水平,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08年北京奥运会,50辆悦达专用车公司生产的垃圾转运车亮相奥体中心场馆。2010年上海世博会,256辆悦达垃圾转运车亮相上海街头。2016年杭州G20峰会期间,悦达环卫车获得了杭州市环境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