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司机睡着特斯拉高速自动狂奔近50公里:路人报警

据外媒报道,6月13日,在洛杉矶繁忙的405高速上,一辆高速行驶的特斯拉Model 3,司机竟然睡着了,车就这样在自动驾驶的情况下,行驶了至少30英里(约合48公里)。

随后,旁边的司机报警。不过直到特斯拉驶出405高速,警察也没有赶到,于是拍了视频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关注。

前不久,特斯拉向中国车主推送了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该功能可使车辆基于导航路线,在高速上完成自动变道超车、驶入和驶出匝道等功能。

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英文名为Navigate on Autopilot,简称NoA。该功能可在驾驶员的监控下自主完成变道超车、自动驶入/驶出匝道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是特斯拉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里的一项功能,而FSD是特斯拉车型的选装件,选装价格为5.6万元,没有选装该配置的特斯拉车主目前将不能使用自动辅助导航驾驶。

在近日举办的特斯拉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很快会推出单次充电续航400英里(644公里)的电动车,预计年底将达到量产水平。

此外,他还透露,2016年10月后生产的特斯拉汽车可以实现单独将NVIDIA系统(Drive PX)更换为特斯拉芯片系统,从而获得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力,该系统比NVIDIA快21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ehu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