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培吉将接任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

6月18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一项人事任命,此前于2011年加入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并担任销售和经销商网络副总裁的钦培吉将担任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一职,这一任命将于7月1日正式生效。

『左一为即将接任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的钦培吉』

此外,现任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将调任沃尔沃中国台湾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该任命同样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生效。据悉,陈立哲于2016年6月起开始担任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在任职期间,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额增长超过50%,使大中华区成为沃尔沃全球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

『图中人物为现任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

而钦培吉在汽车行业已经沉浸20多年,未来将继续领导团队推进沃尔沃在华业务的发展和开拓。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沃尔沃在华销量达到130593辆,同比增长14.1%;而在今年前5个月,沃尔沃在华销量达到54503辆,同比增长9.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michellew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