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与曼苏尔集团合资成立销售公司

日前,上汽集团与埃及最大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成立合资销售公司,此后上汽集团旗下名爵ZS、名爵HS(7千油卡)、名爵6等车型将在埃及上市销售。凭借此番合作,上汽集团将成功进入埃及这一潜力巨大的增量市场;而曼苏尔集团在销车型阵容将得到极大扩充;在这次合作后,埃及当地也将增加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将得到极大提升。

在中国车企“走出去”的阵容中,上汽集团是走在最前列的车企之一。截至目前,上汽集团已经在全球60余国家中开展整车销售业务,在泰国、英国、印尼、智利、澳新、中东等6个国家及地区中,该集团销量已经达到“万辆级”。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18年全年,上汽集团整车出口和海外销售销量共计27.7万辆,同比增长62.5%,连续3年蝉联全国第一。

据了解,非洲汽车市场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拥有较大的增长潜力。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非洲汽车市场销量仅有120万辆,而作为整个非洲的主流消费市场,埃及汽车销量仅有20万辆,汽车千人保有量仅为24辆。为了进一步挖掘该国家汽车市场增长潜力,未来上汽集团还将与曼苏尔集团成立合资制造公司,面向北非市场生产名爵品牌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