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舰/不焦虑 试驾比亚迪唐EV600D

新能源车在中国车市已经大踏步发展很多年了,从开始的蹒跚起步到如今的逐渐壮大,众多造车品牌旗下车型如同下饺子一样在市场上推陈出新好不热闹,马路上的挂着绿牌的车子能见度也变得越来越高。而得益于备受关照的政策春风,纯电动车更成为了新能源车型中的明星,很多新能源车主在预购新能源车型的时候也往往会把纯电动车当作首选。

而与插电混动这类车型遍地开花不同,目前纯电动车的产品序列其实并不完善,考虑到电池能量和重量延伸到运行效率,很多产品单次充满电续航以200~300公里为主,这就决定了这些车大多活动范围集中在市区或者卫星城,更多的是在使用场景中扮演通勤代步车的角色,想去看诗和远方也不能抬脚就走。

所以对于有需求扩展活动半径的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希望能拥有一辆有着长效续航并能兼顾长途舒适度的电动车,而我们今天要试驾的比亚迪唐EV600D,正是能完美满足他们需求的纯电动SUV。

本次试驾车型:唐EV600D四驱智联创世版

比亚迪唐EV600D动态体验

比亚迪唐EV600D静态体验回顾

总结:比亚迪唐 EV600D是唐家族中的旗舰产品,我们试驾的创世版更是旗舰中的旗舰。硬件来看,无论是动力底盘还是刹车系统等都猛料十足;软件来看,DiLink系统打通了手机和车机的沟通隔阂,更加贴合使用习惯;持久性上来看,82.8kWh的电池容量也解决了续航焦虑,连续跑长途不再是电动车的梦魇。

电动旗舰SUV应该有着怎样的表现?唐EV600D四驱智联创世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