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三季度上市 家族旗舰捷途X95正式下线

2019年6月21日,捷途X95于开封工厂正式下线,新车车定位中型SUV,是目前捷途品牌旗下的旗舰产品,也是捷途品牌第四款车型,新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中完成首发,预计其将于三季度上市。

捷途X95的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捷途家族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但与X70家族车型相比更增添了硬朗的气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用了尺寸非常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密集的点阵元素环绕JETOUR标志显得更加精致。

配有AFS随动转向功能的三颗LED头灯依次横向排列在灯组之中,流水转向灯结合“飞檐翘角”式的回折设计,前脸显得更加精神。

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达到了2855mm,整车再一次在空间上做出了升级,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新车仅有A柱带有车身颜色,B/C/D柱与车窗容色,由此带来了半悬浮状的车顶视觉效果,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加以配备红色制动卡钳的大尺寸多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捷途X95的造型较为简约,尾灯组造型比较漂移锐利,整体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

捷途X95保留了在售捷途X90的主体内饰设计风格,但也做出了相当大的变化。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之处加入了鲜艳缝线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尺寸巨大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相连,再搭配独立的空调界面液晶面板,顶部的内后视镜也使用了带车联网功能的流媒体液晶屏幕,集成行车记录仪、导航、蓝牙通话及语音控制,整个座舱科技感爆棚。

动力方面则维持了捷途X90的动力系统,搭载的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梳理一下捷途品牌推新车的时间表:2018年8月首款SUV捷途X70下线、同年11月推出捷途X70S、今年1月推出中型SUV捷途X90、今天旗舰SUV捷途X95正式下线,作为一个新晋品牌,不到一年时间推出四款新车的速度令人惊叹。

定位“旅行家”的捷途品牌找准了自己的细分市场定位,凭借奇瑞控股的背书成为了逆境车市中上升最快的品牌之一,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了40007辆,旗下的X70也进入了月销量万辆俱乐部。此次X95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捷途的车型阵列,更为捷途品牌树立了家族旗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