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能93车型下线 许家印再次上演“恒大速度”

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据了解,国能 93是一款基于瑞典萨博(SAAB)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早在恒大入主前,NEVS就已完成该车型的研发。

从月中联手广州和沈阳重金投建三大产研基地,到月底恒大国能93车型亮相于天津,6月绝对是许家印造车路上硕果累累的一个月,许家印在短短几个月里再次上演了“恒大速度”。

进入2019年后,恒大重点突击整车制造技术。今年1月,恒大迅速入主瑞典NEVS、联手世界顶级豪车制造商科尼赛克,获得了强大的整车研发制造能力。

在掌握整车制造技术后,恒大又远赴欧日,围绕电池和电机领域进行了紧密布局。

1月恒大入主卡耐公司,获得日本顶尖动力电池技术及业内前三的动力电池产能,为恒大新能源汽车装上了“最强心脏”。此后,恒大相继入主荷兰e-Traction公司和英国Protean,一举掌握了全球最先进的商用车和乘用车轮毂电机技术,为恒大造车2.0时代画上句点。

6月11日、15日,恒大南下广州、北上沈阳,与两市开启战略合作,新能源汽车领域将合作重点,恒大将重金投建包括整车、电池、电机在内的三大产研基地。

此外,恒大NEVS在天津、瑞典的生产基地已具备量产能力,上海新基地也在筹备当中。加上刚刚布局的广州和沈阳,遍布海内外的生产基地为恒大接下来的大规模量产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些海内外的生产研发基地,是许家印造车进阶之路的最强一击,同时也完成了恒大造车的3.0时代的布局。

这一次,国能 93车型在天津的量产下线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标志着恒大国内生产线已具备了大规模量产的能力,更意味着恒大造车进程已发生了质的变化。

今后,恒大在上海、广州、沈阳的各生产基地的建设投产也将加速提上日程,为恒大汽车的量产交付增添最强助力和产能保障,带有真正“恒大基因”的顶尖新能源汽车或许就在不远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