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埈:2025 年现代新能源车型将提升至 44 款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于7月1日-3日在博鳌举行,腾讯汽车作为内容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在“全球汽车制造商战略转型与创新发展”的主题峰会现场,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赫埈表示,至 2025 年现代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将提升至 44 款,并且坚持现代智能出行的愿景,秉承开放创新的理念,推动和本土化创新企业的实验。

1997年起,现代开始自主研发新能源车型。而在2015年,现代便已已实现了不同类型新能源汽车的量产,包括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今年 4 月,现代与腾讯签署了一项关于共同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的初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于2020年推出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在2030年之前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李赫埈透露,合作将覆盖互联汽车和信息娱乐系统两个方面。

“中国的开发理念和创新精神是无法比拟的。如果说美国硅谷具备软件开发先进能力,以色列是传感器研发中心,那么中国企业则具备两者的能力。”李赫埈表示,“作为创新计划的一部分,现代在此生根发芽,北京cradle创新中心已经成立,并与初创公司和互联网公司合作,共同推动未来科技的发展。”

同时,李赫埈进一步阐释了现代针对氢燃料电池车的 2030 年愿景和年产量 50 万辆的目标。“现代NEXO FCEV不仅是车,而且是空气净化器,将能够进化 99.9%的 PM2.5,10 万辆NEXO行驶 2 个小时,所净化的空气相当于 854 万名成人呼吸1小时的消耗量。”

在他看来,智能网联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数据中心,和城市与家的智能相连,实现远程的控制。现代目标是在 2022 年在终端拥有 1000 万的活跃用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