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在部分省市开始正式实施。国六落地,换新车的好时机如期而至,不少汽车厂家早已展开猛如潮水的攻势。在20万级别主流SUV市场,“性价比之王”欧蓝德一直是热门选手,如今国六版的欧蓝德将如何继续俘获迷弟、迷妹们的心?且看小编为你深度揭秘欧蓝德的圈粉之道。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2047”性价比王牌,舒享移动体验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车的需求已经从简单的代步转向追求品质感和高级感。在这样的市场变化下,欧蓝德凭借2047(20万4驱7座)的性价比优势和三菱过硬的汽车技术支持,实力圈粉超过20万车主,带去专业、愉悦的SUV生活。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在火爆的20万级别紧凑型SUV市场,打着“7座”招牌出道的选手不在少数。如林竞品间,欧蓝德用“大块头”演绎了适用于通勤、家用、户外旅行多场景的“真7座SUV”。其长宽高度为4705*1810*1710mm,轴距2670mm,优秀的车身尺寸“大有可为”。拥有七座空间的欧蓝德,不仅日常通勤商务的最佳队友,更是全家一起出游的移动城堡!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欧蓝德后备箱容积高达913L。五座状态下,装上全家人的行李,一家三口和父母一起自驾郊外出游,幸福就是亲人互相陪伴的简单。宽敞的乘坐空间,舒适的移动体验,有欧蓝德的贴心陪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硬实力说话,智能引领潮流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强悍的动力能给行车带来更多驾趣,这已是不少车主购车时的首要条件。欧蓝德的动力强“芯”——MIVEC发动机,应用三菱独创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与默契搭档CVT变速箱精准配合,动力输出平顺且线性,动力掌控收放自如。新上市的国六版本欧蓝德,不仅动力持续十足的强劲,排量更是环保升级。在满足国六标准的同时,欧蓝德的动力系统也带来了颇佳的燃油经济性。2.0L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7.4L,实用、环保的性能更契合当前消费市场潮流。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要想完完全全征服消费者“芳心”,除了舒适的空间、强悍的动力系统,智能黑科技也是欧蓝德深入人心的“法宝”之一。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欧蓝德为驾驶者提供安全与智能的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可保持设定的车距行驶,解放司机双脚的同时,也减少追尾的危险。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则会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帮助驾驶员紧急制动,提升安全保障。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等多项智能配置省心省力,轻松打造“智享”生活。

国六,我们安排上了

颜值和实力兼备,欧蓝德的魅力在国六落地之时更加引人注目。作为一款家用SUV,欧蓝德在空间、动力、智能配置上都无可挑剔,“2047”超高性价比更是紧紧抓住消费者的心。目前欧蓝德拿出的优惠力度更加诚意满满,官方指导价 15.98万起,还可以选择定额贷8万、3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

与当前市场大多数20万级别SUV推行的2年0利率政策相比,欧蓝德当前的3年零利率优惠相当于首付最低5成起,36期0息将省下近万元,迟12个月还款更轻松,提前享受4驱7座SUV生活!此活动与置换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同享!

符合大政策,价格有优势,正是入手欧蓝德的最佳时机!抓紧到广汽三菱各大经销店去体验试驾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