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16.98万元 名爵HS 30T国六车型上市

7月1日,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正式上市,3款车型售价13.98万元-16.98万元,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新车搭载全新国六动力总成,最大扭矩提升至3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秒,加速更快。同时新车搭载多项越级装备,大秀“全科学霸”实力,不仅全系标配电子排挡、全LED大灯、一体式运动座椅、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互联智行”系统等60多项实用配置,还有BOSE音响、无级变色氛围灯等豪车同款设备加持,在兼顾舒适感与科技感的同时,更给用户带来多重出行享受。

据了解,名爵HS还将陆续登陆包括泰国在内的海外国家。

此外,消费者购买名爵HS全系国六车型,将有机会获得暑期亲子英国游、泰国游套餐,体验MG全球上市之旅;还可获得最高价值6000元的轮胎无忧服务,以及最高价值8000元的全系国六零利率金融助购礼。

名爵HS近期还推出了“不试不卖”,消费者到店试过并认可驾驶感受之后4S店才进行售卖,“不试不卖”的底气来自“全科学霸”的强悍实力。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搭载全新30T Trophy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最高的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扭矩飙升至370牛·米,最大马力231匹。此外名爵HS还有电子排挡和换挡拨片,不仅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乐趣,更为新车增添了一份豪车质感。

底盘方面,名爵HS的悬架调校、转向反馈、过弯表现、滤震等几个指标在同级车中都表现突出,整体调校在运动的基础上很好地兼顾了舒适,不论是过碎石子的颠簸路面还是减速带,振动都能被过滤得很干脆,坐在车里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名爵HS整车优于同级的调校水准以及更高级的底盘质感。名爵HS还搭载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主动制动内侧车轮,给予外侧车轮更多的动力来辅助车辆拐弯,悬挂系统也体现了连续多变道路上的适应能力。

配置方面,名爵HS达到2720mm的超长轴距以及1.19㎡可开启全景大天窗,带来开阔纵横的观感,车头全LED大灯全系标配,星耀力场进气格栅,不仅强化了名爵品牌的设计语言,更是将设计美学进一步提升。同级唯一搭载基于AliOS打造的“互联智行”系统,可语音操作包括开闭天窗、车窗、调节空调温度、播放歌曲在内的诸多功能,此外还有智能导航、出行服务、组队功能等出行娱乐和自驾游服务,并全面介入支付宝,可以用下车直接“刷车支付”。最重要的是,这套系统无限免费迭代,基础流量全包。

内饰方面,名爵HS车舱内豪华皮质软包的使用比例较高,采用精致缝线工艺提升车舱豪华感;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得。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经过专业的NVH调校,36.5分贝的静音效果感受明显,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到位。此外还搭载专业团队打造的BOSE音响,近万种颜色可调的无级变色氛围灯。

安全方面,百年来名爵品牌的“Safety Fast”安全理念,名爵HS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丰富的系统功能,提供主动安全防护,可有效避免驾驶疲劳造成的安全隐患。此外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不仅提升安全性,也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