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汽奔腾“百店启航”仪式启动 逆市场之下修炼渠道“内功”

7月3日,一汽奔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启动仪式暨3D全息自定义形象发布在山东临沂举办。活动现场,奔腾T77启航版同步开启预售,订金3300元且限量供应1000台 。

在现场嘉宾与全国各地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杨大勇副总经理和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周昆董事长共同为全新设计升级的经销商店面揭幕,随着大幕缓缓落下,一汽奔腾崭新店面形象正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在致辞中表示,“百店启航、千网焕新”标志着新奔腾品牌的全新形象真正落实到了渠道端。据柳长庆透露,截至7月3日已经有超过百家经销商完成品牌换新,一汽奔腾力争在一年内实现1000家二级网络的形象升级。

在4S店外观设计上,奔腾经销店的全新店面以“鹰击长空”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科技灰与中国红的冲击色搭配,紧随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

展厅内部温馨雅致,展车采用朝向主入口的V型排布。展厅内设有迎宾、儿童娱乐、虚拟互动体验、精品展示、车型展示、重点车型展示、品牌展示、互动休闲8个区域,融入9种应用场景。

抢先发力物联网"风口"

柳长庆表示,2019年是中国汽车产业的物联网汽车元年,也是奔腾推进全新品牌战略的关键年。

面对物联网汽车这一风口,产品方面,目前一汽奔腾全系车型均已具备物联功能;渠道方面,经销店将同步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展区车辆可与互动休闲区的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此外,一汽奔腾还推出了线上FAN APP以及云店等,多维度发挥奔腾汽车的物联网属性。

根据一汽奔腾的规划,今年还将上市两款全新物联网汽车战略车型——奔腾T33和奔腾T99,进一步丰富T系列的产品阵容。

发布会现场,奔腾还发布了“全息智控系统”2.0版本。该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可以结合3D全息和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为可以自定义形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生成3D形象,定制专属的全息影像,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或朋友,都可以变身为3D影像在车内进行互动。

与此同时,孟祥会总经理还在现场宣布,一汽奔腾早在四、五月份就已经完成了排放升级工作,以T77、X40为代表的奔腾热销车型均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一汽奔腾还积极地开发新能源产品,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一汽奔腾已经向市场成功投放奔腾B30 EV、X40 EV等新能源车型。正向开发的FME平台,目前已经规划了3款车型,2020年初基于FME平台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将正式上市发布,2020年底还将投放一款针对移动出行市场的专属定制产品。

此次奔腾发布的“全息智控系统”2.0版本,想比于1.0版本在用户自由度上有更大的提升,让用户有更个性化的用车体验,此外在今年所上市的两款车型在用户体验上应该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有这更加丰富的选择。与此同时小编对今年发布的两款车型还是有比较高的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