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耐不住夏日的炽热与高温,不如去海边感受下清凉。被温润的空气和清凉的海风包裹着,尽情享受清爽与自在,这才是炎炎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微风吹过海平面,带来丝丝凉爽的气息,珠海的夏季,凉快又惬意。趁着暑假的到来,不妨在沉闷的日常生活中给自己一个喘息放松的机会,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珠海自驾游,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不过海滨城市多雨湿润,特别是夏天,雷雨随时“降临”,自驾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切不可被安全隐患与压力搅扰了好心情与好时光。拥有超级驾控与高安全性的奕歌,正是海滨出行的可靠搭档。

智能行车,安心无忧

盛夏时节的珠海正是多雨季节,湿滑的路面和雨水带来的视线障碍都对驾驶安全形成了隐患。不过,这样的行车情境正是奕歌大展身手的好时候。多项智能绝技集于一体,奕歌将时刻给你带来自由随心的驾驶体验。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为了规避突如其来的降雨干扰行车视线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奕歌搭载着雨量感应雨刮,可通过雨量传感器感应雨滴大小,在突发降雨情况下自动开启刮刷模式,并且自动调节雨刷运行速度与频率,为驾驶带来更好的视野和服务,提高雨天驾驶的方便性与安全性。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同时,奕歌顶配真我版还配置了HUD抬头信息显示。无需移动视线,也不用多余的操作,驾驶者即可通过水平视线上的真彩显示屏,一秒get导航、车速、ACC以及临时警告等重要行车信息,而且屏幕可根据驾驶员的具体需求调整显示高度,也可根据周边环境调节亮度,力求让信息展示更直观、更人性化,行车安全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海边驰骋,尽享惬意

短途出行,动力和油耗往往最让人费心。如果不小心在高速上抛了锚或是因燃油不足而熄火,那这趟旅途的愉悦与快感也会大打折扣。不过,旅途中有奕歌的陪伴,这些情况也就不存在了。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增添旅途乐趣的底气来源。来自三菱尖端的发动机技术为奕歌带来了足够的动力优势,250Nm峰值扭矩可等效2.4L大排量发动机,125kW更是领先同级,一触即发的澎湃动力带来尽速驰骋的畅快驾感。此外,奕歌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更可在高速直线行驶时更可根据前车车速,实现自动智能跟车的强大功能,彻底解放双脚,尽享舒适。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而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奕歌还能为你的旅途增添更多自在安心。在原有优秀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奕歌更为所有驾驶者提供了ECO节能驾驶助手功能,可根据你的驾驶行为得出最适合你的节能驾驶方案,从而大大降低行车油耗,让旅途告别里程续航焦虑。

盛夏自驾珠海,奕歌带你领略海滨风采

大海的波澜壮阔总是给人轻松、舒服的感觉,与朋友们一起去海边玩耍,与恋人一起到海边漫步,与家人一起在海边吹吹海风,都是很惬意的事情,而有奕歌陪伴的海滨之旅也会更加舒适安心。如果你正需要一位可靠的出行伙伴,相信集智能化、人性化、科技化等功能配置于一体的奕歌,不会让你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