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陪你走过山川河流的高颜值SUV 试驾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说到路虎大家一定会想到越野、豪华等字眼,但路虎在其他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风格比如在外观设计,内饰等方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有着小星脉之称的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看到他第一眼时我就深深的被他外观设计所吸引,让人有一种马上去开的冲动,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我和揽胜极光在杭州两天的试驾体验。

该车在尺寸方面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

外观设计整体相比老款更加年轻有活力,熏黑的前格栅和雾灯处夸张的导流槽,让车头看上去非常有冲力,但在车侧以及车尾圆润的造型感觉和车头不搭但真的放到一起看上去有一种特有的美感,既有力量有冲劲十足。

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车上最明显的两块中控屏以及仪表盘,瞬间感觉科技感十足,此外流媒体后视镜也非常的实用。座椅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时尚大方,与此同时换挡杆也从旋钮替换为F-TYPE同样的造型,在换挡质感上有很大提升。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此外新车还搭载48V轻混技术,有效降低低速顿挫同时还可以降低油耗。

总结:小星脉的外号来自于他吸取了很多星脉的设计,让揽胜极光的颜值更上一层楼,此外车内的五块屏幕,不管在视觉还是在使用上都非常的舒服,此外48V轻混让该车的动力总成科技含量更高,此外路虎一直良好的越野性能在这辆车上也有着很好的体现,不论是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还是发动机“透视”技术,又或者是ATPC全地形驾驶控制系统,都在强调越野基因,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后排但腿部空间稍显局促,182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仅有三指的余量,让他在这一像成为软肋,不过该车从其他方面来说还是非常优秀的,比如有格调的外观,奢华大气的内饰以及优秀的越野能力,这些都无疑成为非常好的闪光点,如何做选择就看各人需求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