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鲸”给你来点儿不一样的 试驾长安CS35 PLUS

文/张百川

说起长安CS35 PLUS(以下简称CS35 PLUS),各位小伙伴就会说:“这不早就上市了吗?怎么又试驾一回?”这次试驾的不太一样。以往1.6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尽管在平顺性上表现很不错,但动力上还是差点儿意思,在这个涡轮当道的年代,和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而这次试驾的蓝鲸版,终于将涡轮加入,并且使用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且满足国VI排放标准。那么这次的升级,能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在外观上,这台车与以往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比如像前中网加入了红色的元素,让整个车看上去更有个性。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讨我喜欢,毕竟在这个小排量当道的时代,这样的设计并不多了。

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在出风口上加入了红色的元素,内饰增加了红色座椅和装饰板可供选择。黑色内饰的空调出风口,将使用银色进行装饰,并不会有突兀的尴尬。

经过了一天的试驾,这台CS35 PLUS蓝鲸版还是足够让人满意的,无论是外观细节上的处理,还是内饰配色的增加,都让我眼前一亮。另外,这台“蓝鲸”发动机表现也相当不错,宽泛的峰值扭矩让其动力始终给人一种充沛的感觉。唯一的不足就是缺少了6AT的加入,但由于成本所限,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尽管如此,CS35 PLUS蓝鲸版在同级别中,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ier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