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振山:携手大广赛 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马振山:携手大广赛 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以85后、90后为典型代表的年轻族群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群体,消费者需求正在向智能化、个性化及多元化转变,形成了新的消费趋势。

面对这一批对潮流文化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偏好,能更加理性审视自己需求,同时又希望通过产品表达自己价值观的年轻消费者,一汽-大众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介绍说,在产品规划层面,一汽-大众在产品设计开发中充分考虑年轻消费者需求和偏好,推出了以高尔夫、GTI、CC、探歌等为代表的年轻化车型,未来还将继续贴近用户需求,推出年轻化新品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

而在用户沟通层面,正是基于对消费升级和年轻一代的深刻洞察,一汽-大众近几年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通过如音乐节、粉丝节、电商等平台的持续发力,深耕车型文化、生活态度、兴趣圈层,让消费者获得更加年轻、个性、更具活力的品牌体验。”

马振山:携手大广赛 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不久前,一汽-大众品牌年轻化战略又走出了重要一步: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合作。

作为面向全国高校青年群体最具权威性的广告创意比赛,大广赛每年都会吸引广告学、新传大类、艺设大类等多个学科的高校学子参加,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感兴趣的方向选择参赛类型。这个比赛不仅是年轻人释放新奇创意、彰显青春活力的绝佳舞台,更是一汽-大众与年轻人直面交流、创作沟通的纽带。

据马振山介绍,一汽-大众本次与大广赛合作的主题叫做“T-ing青年说”,其希望以聆听的态度与年轻人对话。二者的合作是一汽-大众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实践,未来,我们还会持续打造多维度的年轻化沟通平台。

“我们将舞台完全交给年轻人,为参赛大学生提供了高标准的创意实操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展现自我,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青年群体的思想和创意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与认同,让探歌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的被大家理解。”

马振山:携手大广赛 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据悉,在短短60多天的辛苦创作中,有超过80000名青年学子参与了平面、视频、文案、动画、广播、互动、策划案共7大类型的创作,交出了21000多组探歌命题作品。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创作激情,与年轻人进行深度对话,一汽-大众探歌特别打造了“探歌TalkerSpace”小程序平台,青年学子的原创作品将通过“探歌TalkerSpace”小程序平台进行公开展示,并首次将他们的逐梦故事带入大众的视野,广大“探展人”可共同品读他们的梦想和青春,通过点赞、投票、转发的形式为喜爱的作品点赞、加油。

面对不断涌现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一汽-大众一直在改变与创新中“聚力”前行,向着企业“2025战略”大踏步迈进,全面拥抱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潮流大势。

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将依托精准深刻的用户洞察,深度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和5G互联网技术等,赋予产品更多时代价值,成为移动智能终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