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NI Sensor推新定位模块 在苛刻条件下也可为自动驾驶车提供精确定位

PNI Sensor推新定位模块 在苛刻条件下也可为自动驾驶车提供精确定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PNI Sensor宣布推出新型定位模块TRAX2,该模块是唯一一款提供两种模式的定位模块,即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AHRS)或数字罗盘。其具备的双模式功能能够使其应用于无人机、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海洋浮标等等领域。PNI Sensor公司是在精确定位、运动追踪和将传感器系统融合进真实应用方面的专家。

TRAX2集成了PNI公司的军用级别磁场传感器、经过验证的传感器融合和数字罗盘算法,即使在最苛刻的条件下,运动发生动态变化而且局部磁场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该模块都能提供最精确的航向和方向。

TRAX2模块的功能包括:

1、 AHRS模式结合了PNI的15状态卡尔曼滤波器(15 state Kalman filter)以及可供用户进行调节的按钮,为特定应用和条件优化算法;

2、 陀螺稳定罗盘,以提高动态精度;

3、 低延迟、无超调、快速获取目标;

4、 多种校准方法,确保该模块在工业、科学、海洋和军事应用,如无人机(UAV)、无人地面车辆(无人驾驶车,UGV)以及无人水下车辆(UUV)等应用领域的定位准确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自动驾驶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