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十八届环湖赛青海开幕 全新换代雷凌鼎力护航

7月13日,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在青海海东河湟新区开幕。本届环湖赛全程总距离3001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631公里,横跨青甘宁三省(区),历时14天,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队伍参赛。

环湖赛创办于2002年,是亚洲顶级自行车公路多日赛,也是中国参赛队伍最多、海拔最高、赛程最长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今年,广汽丰田首次成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战略合作伙伴,TNGA全新换代雷凌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为赛事全程保驾护航。

环湖赛创新升级 广汽丰田品牌

据悉,本届环湖赛实现创新升级,主动对标环法等百年赛事,赛段设计涵盖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UCI)规定的平路、丘陵、高山、计时等公路赛所有类型。参赛队伍质量也有明显提升,UCI世界排名前50的队伍有8支参赛,UCI亚洲巡回赛排名前10的队伍有2支。挑战、拼搏、超越,来自国内外参赛队伍的选手们将在此为“爬坡王”、“冲刺王”及冠军头衔展开激烈角逐。

与环湖赛达成战略合作,是广汽丰田继连续6年赞助广州马拉松、连续7年征战CTCC之后的又一盛举。201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進化中期规划元年”,广汽丰田根植于400多万客户基盘,以活力、进取的精神与不断提升的服务体验,推动品牌力向上。本次环湖赛期间,更在青海?贵德赛段特别策划了“广汽丰田勇者骑行体验赛”,邀请敢于自我挑战的勇者,在全新换代雷凌的智能护行下,骑行高原。

今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先后导入2019款凯美瑞、雷凌双擎E+、全新换代雷凌等新车型,并积极响应增值税调整政策,推出多项举措回馈新老顾客,通过不断为顾客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致力成为顾客最喜爱的品牌。在TNGA和双擎混合动力产品强势带动下,广汽丰田延续了高质量增长态势,1-6月累计销量311,22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2%。

实力领航 全新换代雷凌越级而生

本次环湖赛指定用车全新换代雷凌,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采用大量超越同级的配置,凭借个性化、智能化、网联化优势,在众多同级产品中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甫一上市便获得超高人气。自5月20日正式上市,截至6月底累计订单已超过2.5万台,其中混合动力占比达30%,高配车型更受青睐。

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 带来世界顶级热效率,压缩比高达13: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全新换代雷凌185T车型搭载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起步更加迅速,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

同时,全新换代雷凌还搭载了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8个SRS空气囊、丰田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三屏联动等同级罕见的高价值配置,为赛事提供全方位随行保障。

拼搏向上,为梦想而战,高原明珠青海湖见证了选手们的活力与激情,也见证了广汽丰田的卓越品质与全新换代雷凌的高价值魅力。车手们以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穿越高原力争桂冠,广汽丰田亦将持续推进品牌進化,依托TNGA架构,持续导入高价值、高品质和个性化的汽车产品,立足品质、扎根客户,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