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V7与GLC同场竞技 WEY: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说起WEY品牌,从诞生至今,一直以走国产高端路线,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也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这次,WEY将奔驰GLC作为对比车型,以“致敬标杆 前行有WEY”为主题,以豪华SUV动态体验为触点,带大家一起感受了与“标杆”的差距,和WEY的过人之处。

在品牌发展上,WEY深知“与强者为伍,方能更强”的道理,所以WEY以奔驰为榜样,在数十家WEY线下展厅启动了消费者场景化调研。更是将奔驰GLC“请”进店中,进行对标。在此期间,收集到了大量消费者对豪华SUV的真实用车需求,这样真实的数据对WEY来说是相当宝贵的,只有这样才能“听”到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经过了消费者的数据采集后,初见成效。这次活动,WEY品牌也是将旗下VV7升级款与奔驰GLC共同带到了现场,正式开启场景化调研媒体专场活动。将汽车媒体聚集到一起,通过全方位静态品鉴和多维度动态试驾等环节,征集意见与建议, 发掘中国豪华SUV与全球豪华SUV的差异,探索中国汽车品牌的豪华“向上”之路。

在静态体验上,两款车不同的设计风格也将现场的媒体分成了两派,“年轻派”的媒体同行不由得会将这一“票”投给WEY。在这个“90后”为主力消费群体的时代,WEY的设定必然是值得肯定的,无论是颜值或是配置,都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并且在NVH、娱乐影音、人机交互等配置上,也是完全可以碾压对手的。

接下来的项目体验中,共分成了“赛道体验”和“趣味体验”。桩桶码放成的小赛道聚集了直线、直角弯和U型弯等,可以多方面的体验到这台车悬挂以及底盘的表现。这台车的表现也并没有让我失望,悬挂对于每次过弯时的支撑很到位,即便是快速过弯,也能给驾驶员很强的信心。“趣味体验”更是让我们体验到了VV7在配置上的优势,通过“扎气球”和“观察后方行人”的游戏方式,体验360°全景影像和流媒体后视镜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给消费者带来的安全保障。

经过了半天的静态以及动态感受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VV7和GLC各自的优势和不足。在质感上,GLC的优势明显要更高一些,无论是操控还是油门、刹车踏板踩下去的感觉,都要更加厚重,这也凸显出了其优势所在,尽管这些都是小小不言的地方,但往往细节才能决定成败,这些都是值得WEY去学习的。

当然,VV7也有优势,比如配置要比GLC高很多,像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这样的配置,在VV7上都有配备。而且VV7的双离合变速箱在这次也进行了升级,在低速时的感受明显要好了很多,相比起配置的升级,这样的驾驶感受升级是我们更乐意看到的。、

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VV7的底盘很有性格,与GLC的舒适为主不同,其以运动为主,底盘很紧绷,而且悬挂支撑要做的要更硬一些,明显运动取向的调校,让其在这个年轻消费者为主力军的时代,优势尤为明显。

中国有句古话“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只有给自己树立一个很高的目标,才能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众所周知,奔驰作为“豪华”二字里的标杆,GLC也是同级别中的标杆,WEY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很高的目标,对于它来说是件很好的事情,对其未来发展会起到很正面的影响。相信未来,随着WEY品牌实力的不断壮大,WEY也将与奔驰等国际豪华品牌比肩而行,在世界舞台上开启属于中国品牌的主场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