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俱乐部再添一员 路特斯“规划”后首发旗舰超跑

1.Evija是一款纯电Hypecar,代表路特斯重回顶级跑车制造商阵营。当前能够生产Hypecar的厂商屈指可数,例如法拉利的Leferrari、迈凯轮P1、保时捷918。

2.Evija音译“伊瓦雅”,内部代号遵循路特斯规则为tepy130。

3.限量130台,售价170万英镑起(未含税价格),2020年开始交付。

4.纯电驱动,2000马力,0-100在3秒内,0-300在9秒内。极速320km/h,续航400km,超充10分钟达到80%,18分钟达到100%,车重1.68吨,除去电池净重1.08吨。单体碳纤维盆体结构。

5.Evija是吉利收购路特斯后首款新车,在Roadster和Supercar领域沉寂许久的路特斯出人意料的用发布一台Hypecar的方式重回舞台中央。

6.Evija的发布也宣告了曾经辉煌一时的路特斯工程(Lotus Engineering)回归,在Evija身上,我们看到鼎鼎大名的F1车队威廉姆斯的技术公司合作的悬挂,倍耐力定制配方的P-zero轮胎。

7.Evija电池布局和传统路特斯相近—中后置(纯电超跑通常采用底盘平铺方式布局电池组),这也让Evija保持了路特斯的驾控传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larkz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