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参加完福特Mustang Day 我“吸”了两条轮胎

文/张百川

在暴躁的V8发动机轰鸣声中,飘移大神Vaughn Gittin Jr以标志性的激进风格全油门华丽飘过;福特Mustang标志性的三条杠前日行灯和后尾灯伴随着后轮拉出的滚滚白烟若隐若现,在赛道中划出一道道美妙弧线。

这不是电影片场,也不是Formula Drift比赛,而是福特中国举办的主题为“飘移传奇”的福特Mustang Day现场。在活动现场,车迷粉丝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飘移大神Vaughn Gittin Jr带来的飘移秀, 还可以欣赏Mustang五代经典展车,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到来自“美式”的激情。除此之外,广大中国Mustang车主还能亲自上阵,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驾驶自己的Mustang,体验飘移带来的快感。

提起Vaughn Gittin Jr,有些同学会热血膨胀,有些同学则会觉得陌生,他不仅是首个拿下日本顶级飘移大赛D1GP的非日本车手,还是22项全球顶级飘移大赛冠军,更是首个用纯飘移跑完“绿色地狱”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人。而作为美式肌肉车代表的福特Mustang,正是Jr的座驾。

Jr选择Mustang作为他的飘移战车,不仅是因为Mustang的设定极其适合飘移,更是其背后55年的传奇历史与文化积淀。在Mustang Day现场,前五代Mustang也来到了现场,福特愿意邀请每位参与者共同感受其经典与传承。

1964年问世的第一代福特Mustang开创了“Pony Car”的黄金时代。其“百姓能够日常驾驶的跑车”理念使Mustang迅速获得欢迎,上市20个月便取得百万销量。日后福特对性能和技术进行了提升,更是令Mustang之后发展成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收到美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伴随着消费者的广泛欢迎,福特Mustang开始逐渐成为一种文化,更是在各种影视作品中频频出镜,成为了银幕中别样的“宠儿”。2018年,Mustang连续第四年摘得全球运动轿跑细分市场销量桂冠,总产量突破一千万台。自2015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福特Mustang销量稳步攀升,已连续三年摘得中国跑车销量桂冠。

经历了五代车型后,第六代Mustang完美继承了55年前第一代Mustang长车头、低车顶、短车尾、三条柱状尾灯等经典设计造型。大排量V8发动机也是Mustang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除了充沛的动力外,更一度成为了“Mustang”的标志。

新福特Mustang也可以说是福特史上性能最强的Mustang,在车辆的操控和动态性能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升级,并且还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拥有随需组合的多项个性化功能配置,甚至排气声浪都可以调节,带来更个性化的驾控体验,更为聪明智能。而且,来自Mustang Shelby GT350上的那套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也在新福特Mustang上出现,给其带来了更为精准的转向和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以飘移大神领衔的福特Mustang day正是福特下半年即将陆续推出的“超凡驾驭体验”系列活动的序幕,从今夏开始,福特将在中国推出多项面向消费者的全系产品驾控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ier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