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福特将淘汰三款车型 打造新跨界车型对标斯巴鲁Outback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一向喜欢和汽车行业巨头较量,但它最近却盯上了公路汽车品牌。该公司首先针对Jeep角斗士和牧马人,即将推出野马和传闻中的野马皮卡。现在,福特又把目标转向斯巴鲁傲虎(Outback)。

此前早有报道称,福特打算淘汰大部分产品阵容,仅保留野马、F系列卡车和部分精选跨界车型。但根据 Autocar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在欧洲退出小型卡车市场和大型掀背车市场,砍掉销量不佳的蒙迪欧(Mondeo)、S-Max和Galaxy这三款车型,推出一款能够与斯巴鲁傲虎直接展开竞争的跨界车。据悉,这款车型将通过福特C2平台打造,该平台也是福克斯的基础,这一架构最终将适应从福特嘉年华(Fiesta)到福特Edge SUV的各种车型。

目前,这款新车型的名字尚未确定,但有望在2021年初上市。与该公司其他欧洲定制车型不同,这款车型还将在北美及其它地区销售。业界指出,福特新款全球中型跨界车在美国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斯巴鲁傲虎。后者自推出以来,在欧洲虽然销量不佳,但在美国市场却取得了巨大成功,年销量达到20万辆左右。

福特希望这款车型能够吸引当今主流市场中“喜欢冒险的家庭”客户,他们会被其比SUV更低的用车成本,以及特别宽敞的载货空间和舒适的驾驶舱所吸引。

据悉,这款新的跨界车将搭载混合系统,包括一个1.5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一个48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福特还计划在欧洲推出一个6d兼容柴油发动机配置选项,其污染排放甚至比轻型混和汽油发动机更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