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重庆,一座充满魔幻气息的城市。在这座城市中,没有东南西北,只有上下左右。“马路上面是房子,马路下面还是房子”这就是重庆的真实地理情况写照。来到重庆你会发现,二路汽车真的可以停在8楼,轻轨真的可以坐成过山车,路也有可能是往天上走的......还有惊呆老外、绕晕导航的8D黄桷湾立交桥,走错一个匝道,喜获重庆一日游。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这样的交通情况,可以说是所有司机和汽车的“终极噩梦”。要想征服这座城市,你除了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还得有一辆性能过硬的座驾,广汽三菱奕歌,不妨了解一下?

精准过弯,盘山过桥稳如直路

作为著名的桥都,重庆立交桥众多,弯道路口错综复杂,导航随时蒙圈。层层叠叠的高架实力再现魔幻8D。这座依山而建的城市,盘山公路更是多,曲曲弯弯沿山而上,顺势而下,刚刚冲上一个坡,立马就要转弯下山,让人措手不及,稍不注意就可能发生意外。这不仅考验司机的驾驶技术,更是对车辆底盘性能的大挑战。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为了征服众多弯道,奕歌自然是有备而来。专业级SUV底盘经由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增冈浩的亲自调校,可以说是过弯“专业户”了。紧致调校加上良好的侧向支撑,奕歌的底盘拥有优秀的指向性,可以即时响应驾驶转弯、加速、减速等指令,就算紧急转向,奕歌也能平稳过弯,应付多弯路段自然得心应手。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加持,更让奕歌在盘山路上也能随心所驭,再复杂的路况也能尽情释放驾驭激情,一往无前。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温馨提示:当你驾乘奕歌驶上重庆的高架桥时,如果“不幸”堵车,这时候你可以尝试打开前后独立全景天窗,或许可以一睹轻轨汽车从车顶驶过的重庆限定魔幻场景。

动能强劲,山城陡坡不在话下

山中有城,城中有山,重庆可以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山城”,陡坡路面随处可见。除了魔幻高架,这条上下起伏的“大波浪”,也是各位司机必打卡的地方。不过,要想平稳征服这条路并非易事,尤其是上行,需要强大的动能硬实力支持。而奕歌,自然不会让你失望。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在动能系统上,奕歌搭载着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NVECS-III模拟8速CVT发动机,堪称黄金动力组合。在双喷射MIVEC技术的加持下,奕歌的动能能够最大限度地被激发出来,实现125kW最大功率与250Nm最大扭矩,充沛的动力就算在山城中行驶也能游刃有余。而且奕歌的油门调校十分出色,轻踩油门便能得到动力的积极响应,起步加速毫无顿挫,连续上坡时不会出现动力延迟滑坡的现象,模拟8速CVT和换挡拨片的加持更能让你体验到充分的“控制感”。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在地势复杂的山城驾驶,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尤其是夜间行驶,陡坡多弯对于司机们来说简直是“噩梦”。而奕歌AHB自动远光灯调节系统无疑是夜间行驶的好帮手,通过红外摄像头,系统可感测到前方车辆或路灯等灯光,并自动切换前照灯光束(远光/近光),夜间行车安全性大大提升。

勒是雾都,奕歌打卡“8D”重庆

是天生自带立体光环的桥都、山城,也是热闹炫丽的雾都、“火炉”,重庆这座城市可以说是充满着新鲜感与刺激感。要想好好体验一下重庆的火辣,不妨驾驶奕歌在这纷繁交错的道路上驰骋一把,领略山城风味,更享受奕歌带你一路过关斩将的畅快驾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