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2月26日,大众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子品牌——JETTA捷达品牌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亮相。从此,JETTA捷达不再是一款独一车型,而是一个全新的独立品牌。JETTA捷达也完成了从车型到品牌的蜕变,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捷达的故事。

追忆,神一样的存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轿车在一汽轿车厂组装下线。到此,捷达轿车开始了它在中国漫长的征途,上市至今捷达在国内有着超400万辆的销量。很惊人的数字,怎么做到的?我们不妨先看看当年的情景,上个世纪90年代,大家上下班要么骑自行车,要么搭乘公共汽车,马路上还少有私家车行驶,是当时的人们腰包里没钱吗?也是,也不是。那个年代,下海经商的毕竟少数,多数人还是按部就班的上班、下班混个温饱。但也有一些人乘着改革的春风先富起来。但当时市面上没有什么汽车可以供大家选择。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捷达来了:外形漂亮、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捷达一下捕获了所有人的心。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但当年拥有它可不是那么容易,我记得家里亲戚在97年买了一部捷达王差不多花了近20万元。即便如此,很多人都以有一部捷达为荣,那时我们也总能在自己、家人或朋友的聊天中听到捷达这个名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作为当年的经典代表车型,捷达的意义要远大于任何一款大众车型。可以说它开启了中国私家车的历史,成为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一个标志。

事事争先,才能赢得头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自上市以来,捷达就取得了无数个第一:第一个装备5挡手动变速器,第一个装备5气门发动机,第一个装备ABS,第一个装备柴油发动机等等。正是这些技术上的领先,让捷达一直引领着汽车消费。要知道在90年代安全气囊以及ABS还仅仅属于高档汽车的专属,普通车辆可没有这个待遇。正是捷达的不断突破和升级,让我们享受到更多的科技装备,就这样在大家心中,安全可靠成了捷达的另一个代名词。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一款产品质量好不好,最直观的反应便是通过消费者的亲身体验。一贯传承耐用性的捷达,也正是国内市场诸多家轿产品中,最让人刮目相看的。所以一谈起它,那些老一辈的消费者,总有着讲不完的故事。比如:1996年,一位珠海车主驾驶着捷达,在国内首创了“6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在3年内创收72万元左右,而维修费仅用了2.4万元。在2006年,两位捷达车主更是完成了进藏的壮举,创造了“10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正是这些街头巷尾的点滴故事,形成了捷达良好的口碑效应,正是因捷达总是抢占先机,才能抓住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最美的期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现在捷达已不再是一款单一车型,它进化为大众全新品牌,将推出更加丰富的车型,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到沿袭纯正德系血统的捷达品牌。感受到它在高品质、耐用性、安全性等方面的诸多优势。这也正是大众在“品牌向上”发展路径下“为大众”精神的延续。

全新的捷达品牌将率先推出的两款SUV车型及一款三厢轿车,将以新颖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为初次购车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选择,来满足他们的需求,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即将上市的3款车型中最核心的为VS5。全新VS5与同门的探歌一样来自于大众MQB A1平台,有了这样的基础,产品质量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风格,长宽高的尺寸为4419*1841*1616mm,轴距达到了263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内饰同样走简洁路线,T型的中控台还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嵌入式的中控屏比较宽大,周边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杆区域都装饰了亮黑色的烤漆饰板。动力方面,VS5搭载的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配合,这款与大众、奥迪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有着高功率和低能耗的显著特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3月22日,捷达品牌的在成都以全新标识、全新品牌形象和全新产品一起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4月下旬的上海车展,捷达品牌拥有自己的首个独立的、以品牌元素构建的两层展台,展示旗下三款全新车型。今年的第三季度,第一款捷达品牌产品将由一汽-大众导入中国市场并正式上市销售,由此,开启捷达品牌“承非凡,启新境”的全新篇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捷达

从车型到品牌,从懵懂少年到敢于尝试和挑战的青年。时间让我们进步成长。全新的捷达品牌更时尚也更年轻,相信很多人冲着捷达留下来的良好口碑也会认真看看这几款车型,更何况它一定有着让你满意的价格,大家不妨期待下第三季度快些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