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标丰田海拉克斯 海拔3000米试驾长安凯程F70

国内乘用车市场遭遇寒流,截至2019年6月已连续12个月销量下滑。但与此同时,皮卡这一细分市场却不断逆势上涨,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20.5万辆,同比增长12.4%,在政策松绑的前提下,有望实现进一步爆发。

对标丰田海拉克斯 海拔3000米试驾长安凯程F70

基于这样的市场反馈,在6月举办的重庆车展上,长安品牌就带来了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并确定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日前,在云南的“绝美秘境”香格里拉,我们也对这款中欧合作高性能全尺寸皮卡进行了试驾体验,感受到了这款高端皮卡的独特魅力。

中欧携手打造,竞标“神车”海拉克斯

作为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合作打造的一款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本身拥有着出众的品牌基因。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生产厂商,外观内饰设计与底盘调校技术均有其独到之处,而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之一,则拥有着35年的造车积累以及遍布全球的研发实力,双方携手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皮卡。

据内部人士透露,长安凯程F70在长安汽车内部享有最高的“663”开发级别,与长安CS75/CS85/CS95三大高端战略车型位列同一级别。与此同时,历经5年的时间,长安与PSA也集合了长安研究总院、美国、英国、意大利等世界级专家团队的研发力量,共同策划和开发了这款产品,并将以“一车三标”的形式在全球同步销售。(凯程标、标致标与长安V字标)

对标丰田海拉克斯 海拔3000米试驾长安凯程F70

在产品定位上,长安凯程F70与在皮卡界被冠以“神车”称号的丰田海拉克斯做对标,不仅拥有80L的行业最大油箱,续航可达1000公里以上,而且还拥有行业主流竞品中1930mm的最宽车身,以及265/60R18的最大轮胎尺寸,性能配置竞争力十足。同时,在销售层面上,长安凯程F70则以长城风骏7、江铃域虎5、郑州日产锐骐6作为竞争对手,三款车型均为“大皮卡”细分市场的销量王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长安凯程f70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