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售即火爆, 2020款祺智EV硬核来袭!

近年来限牌城市不断增加,限行政策越发严厉,为了重获“出行自由”,大家纷纷转向纯电动车。然而,市面上很多纯电动车要么价格高不可攀,要么只能勉强代步,选择“高品质、高性价比纯电好车”成为消费者的强烈诉求。

为解决消费痛点,广汽三菱匠心打造了“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2019年7月12日2020款祺智EV开启预售,即受消费者热捧,它究竟有什么亮眼之处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亮点一:基于正向开发的纯电专属平台打造

目前不少电动车是基于传统燃油车架构转型而来,但仅是通过 “燃油车+三电”改造而来的电动车,结构安全、均衡布局、续航里程和稳定性都有一定的隐患。

2020款祺智EV诞生于新型纯电专属平台,避免了油改电平台的“先天不足”。此外,还大大增加了电池容量,配合着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4秒,工况续航里程高达410km。

在新能源战场中,“出身与众不同,不走寻常路”的2020款祺智EV究竟会掀起怎样的风浪,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二:造型大胆独特,重新定义汽车美学

放眼汽车市场,尽管各大车企早已深谙“颜值即正义”法则,然而能让人一眼记住的佼佼者,仍寥寥无几。

2020款祺智EV在造型设计上大胆采用了“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融入大量三角形元素。标志性卡通前脸和钻石切割的曲面,呈现趣味车身姿态;车头三角形前大灯组和三角形雾灯,犀利且极具辨识度;横向双8LED尾灯像是一个无限的符号,代表科技无限、未来无限,美好的前景无限。

亮点三:搭载智能AI系统,实现自在驾控

如果说设计提升汽车气质,科技便是提升汽车智慧。汽车与科技的不断融合,正不断“更新”着我们的用车生活。

2020款祺智EV搭载了广汽腾讯车联AI in CAR,通过“智能大脑”不仅实现智能语音、一键寻桩、实时导航、微信社交、QQ音乐等功能,还能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查询车辆状态及远程启停车辆等,给予用户更加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

无论是休闲享受,还是汽车管理,2020款祺智EV都能凭借着强大的AI能力搞定。若你也想拥有这样智慧而全能的纯电SUV相伴,8月10日记得把目光锁定2020款祺智EV!

亮点四:售价引人猜测,预订补贴优惠多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出台后,面对补贴退坡,不少车企选择上调车型价格。这不禁让人好奇:即将上市的2020款祺智EV是否会随大流,上调价格弥补退坡影响?

据悉,此次2020款祺智EV的到来不仅给大家带来“新驾值”体验,更精心准备了多重壕礼:即日起预订2020款祺智EV,除了享受优先提车特权,不限牌、不限行的政策红利外,还可享购置税“全额补”,高达8000元按揭补贴和高达5000元置换补贴!

作为广汽三菱在新能源领域的重磅力作,基于新型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纯电SUV——2020款祺智EV,无论在平台、空间、造型和智能科技等方面都再一次刷新用户的想象,让人心动。如你有购车打算,不妨静候8月10日的到来,届时亲身体验2020款祺智EV的非凡魅力,一起将这款诚意之作带回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