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应中国品质家用市场而生 唐DM热销加推双擎四驱版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自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10万辆。为感恩回馈车主信赖与认可,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比亚迪官方透露将热销加推唐DM双擎四驱版本,贴合更广阔的主流家用市场。

(原唐DM三擎四驱版本)

据悉,唐DM双擎四驱版依旧采用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将搭载2.0TI发动机+单电机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5秒多,性能依旧强大;而且,在能耗方面也将会有更优异的表现,具有性能与节能的双重优势。此外,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或将与原来的三擎四驱版保持一致,纯电模式下可满足日常短途使用。据说,新车在外观上还将带来全新的外观套件,具体如何还不得而知。

(原唐DM三擎四驱版本)

据相关数据统计,原先三擎四驱版的唐DM,在百公里加速4.5秒以内的性能SUV中销量占比高达88.44%。由此可看出,唐DM不仅在性能领域具有绝对优势,在新能源领域细分市场中销量也是遥遥领先,持续占据插混SUV销量冠军地位。

而更侧向于主流家用市场的唐DM双擎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5秒多的成绩也足以媲美不少百万级豪车,对动力性能需求没有那么强烈的消费者来说,唐DM双擎四驱版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