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一代家用MPV 传祺GM6国六版上市并到店

2019年,国内部分城市开始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而不久之后,全国大部分地区也会逐步推行“国六”排放新标准。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选择国六车型已经是势在必行,而高性价比的国六家用车型更是趋之若鹜。

近日,广汽传祺GM6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共计推出6款车型,不仅很好的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改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换挡效率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目前第一批新车已经全部到店并火爆销售中。

●新车介绍

传祺GM6外观采用凌云翼的家族设计语言,中网格栅多横幅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结合,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将年轻活力展露无遗。车尾线条简洁,贯穿式尾灯不仅带来很好的辨识度,更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

作为广汽传祺第二款MPV,传祺GM6显然和大哥传祺GM8定位是有所区别的,传祺GM6是为家用服务的,因而并不具备像侧滑门这样的浓郁的商务气息。

在高配车型上,传祺GM6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前大灯,不仅集合了自动开启以及转向功能,LED日间行车灯也在进一步提升美观度同时增加了提醒效果。

传祺GM6内饰设计完全走的是家用温馨路线,大气开扬的中控台加上深浅色彩搭配,看上去十分养眼。该车内饰用料考究,不仅敷设了大面积软性材质,更利用镀铬装饰条和钢琴漆面板巧妙搭配出简约而不简单的车内气氛。

传祺GM6采用了大包围仪表台设计,将同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大屏连为一体,不仅具有很强的整体视觉观感,更在方便驾驶与操作同时,也注入了强烈的科技时代感。不仅如此,传祺GM6多媒体系统还集成了GPS导航、即时路况、道路救援、语音控制以及祺云智联系统,将资讯、娱乐以及便利性一网打尽。

作为MPV,传祺GM6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2810mm,无论从哪方面审视车身尺寸,都是大而宽敞的舒适用车代表。不仅如此,新国六版本还提供了7座和6座的选择,座椅布局分别是2+2+3以及2+2+2。在售价一致的情况,将选择权充分交给消费者。

实际上,传祺GM6可以充分保障车内每个座椅的舒适性,尤其是第二排,无论是7座或6座,均采用独立座椅和扶手的设计,不仅为第三排预留了中央通道,更重要的是通过降低地台、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一系列设计,让家中老人以及小孩上下和乘坐更为方便舒适。

针对行李厢,传祺GM6将备胎转移到第二排位置之下,从而腾出一个较大凹形储物格。针对一家大小6人或者7人出游,也丝毫不会影响。当然,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其1100升的容积也能满足更大载物需要。

动力方面,新车统一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先进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不仅动力充沛,同时也满足国六排放和支持92号汽油,从而令消费者更安心更省心。

传动方面,新车除了入门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自动挡均改用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进一步提升换挡效率和敏捷反应同时,也为油耗降低和环保升级做出贡献。从新车体验而言,传祺GM6国六版完全实现了好开节油舒适的初衷,从而为广大家庭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方向。

广汽传祺GM6的竞品主要是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以及别克GL6,这几款MPV车型基本面向家庭消费群体,他们对空间以及座位数更在意,特别是近几年兴起的二孩家庭,更是以传祺GM6为代表的家庭为主的6座/7座MPV针对的消费重点。

相比这些竞争对手,传祺GM6不仅轴距一马当先,空间也更宽敞,座位数可以在6座或者7座任选,同时内外设计、动力性能、配置水平、智能车联网方面都占有领先优势,而随着传祺GM6国六版本正式推出和到店,其在整体竞争力以及综合性价比方面将再一次超越竞争对手,打造一个全能宽享MPV的新时代。

●耕耘品质

从传祺GM6国六版推出,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传祺之所以发展这么快,从无到有,10年内迅速飙升中国品牌领先位置,与其品质,创新以及积极而灵活布局分不开,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的重视,才能实现销量和口碑的上的双丰收。

自品牌创立之初,广汽传祺就坚定要走一条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路线,从未放松过对自身产品的严苛标准。 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努力创新和积极的产品布局方针。比如,在传祺GM8大受欢迎之后,传祺GM6顺应而生,其不仅率先完成了中国品牌MPV车型格局的多元化,同时从新国六版的推出也也看出,广汽传祺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同时,也不断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广汽传祺的努力终于换回了国内外各界的高度认可,包括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奖一等奖、2019年度MPV奖、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质量报告连续7年中国品牌第一等等。

在创新、品质以及多元化产品布局基础上,广汽传祺始终将消费者诉求摆在第一位。比如全新升级的4S门店,不仅整齐干净舒适,且服务更为周到和暖心,令选车和售后过程成为一种愉快的经历。针对用户服务需求的升级,广汽传祺在服务领域率先推出维修免费代步车服务。车主在爱车售后维修时,即可申请免费使用代步车。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8000台维修免费代步车投入使用。另外,广汽传祺还针对年轻新兴消费群体,特别是90后展开了一系列精准的营销活动,比如低首付,低息甚至免息等金融服务

结语:传祺GM6国六版上市并到店掀起热销,不仅仅是车型排放和市场升级的一个象征,更让我们从中感悟到广汽传祺这十年来不断进步的缩影。高效率新产品研发,专注品质和服务的齐头并进,在以十年磨一剑的拼搏见证广汽传祺突飞猛进同时,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高性价比、出色品质以及暖心特色服务的多重集合的好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