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密智造打造纯电新标杆,全新秦EV正式下线

7月29日,备受关注的全新秦EV在比亚迪西安新能源产业基地顺利下线。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新一代主力精品车型,全新秦EV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在动力、智能、安全、驾控、品质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提升,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全球领先智慧工厂,世界级精品品质保障

作为比亚迪最先进的制造基地,比亚迪西安新能源产业基地为全新秦EV的世界级精品品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该工厂汇集了比亚迪汽车高精尖的技术和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四大车间实现了柔性化、智能化、共享化、信息化的生产智造,为智慧工厂带来极致效率。

在比亚迪西安新能源产业基地,冲压车间布置有全球领先的2000吨自动化生产线,并采用了单臂连续自动送料机械臂;焊装车间自动化率高达97%以上,实现了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混线生产;涂装车间内外板全自动喷涂技术,保证了强大的防腐性;总装车间多条生产线环环相扣,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实现真正高效智能化生产。

除世界级的生产线与制造工艺之外,博世、麦格纳、科世达、佛吉亚等全球一流供应商,也从源头上保障了全新秦EV的高品质。

重塑产品价值标杆,引领纯电家轿市场

全新秦EV搭载了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实现同级车型中更低的12.9kWh百公里电耗,NEDC续航则达到了421KM,媲美Model 3,切实解决里程焦虑。

智能化方面,全新秦EV搭载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300万+APP的自由安装,吃鸡、K歌想玩就玩;同时,系统辅以智能语音、遥控驾驶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

全新秦EV的下线,标志着比亚迪智能化生产又一硕果的诞生。凭借着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以及专业纯电e平台的赋能,再加上比亚迪一贯的“高价值比“定价策略,全新秦EV将引领纯电家轿市场的新一轮价值升级。

全新秦EV,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