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时代的隐形车钥匙真的好用吗 没有安全隐患吗

汽车门锁可不是普通的功能件,对于车辆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安全部件,关乎车辆的使用安全,就像家里的门一样,随着科技的进步对于车辆的钥匙来说也是与时俱进的,在传统的机械钥匙的基础上面,也是进行了不断的改变,对于车辆来说,新时代的隐形车钥匙真的安全好用吗?

新时代的隐形车钥匙真的好用吗 没有安全隐患吗

首先从使用上面来说,新时代的隐形车钥匙给使用带来很多的便利性,可谓是通过车联网技术,做到了不带钥匙即可解锁,同时也是可以启动车辆,达到便捷使用的程度,即便是车主远离车辆,也可通过手机APP来远程的对于车辆进行相对应的解锁,当然对于使用车辆的来说也是简单便捷的,从安全上面来说,隐形的车钥匙是安全的。

新时代的隐形车钥匙真的好用吗 没有安全隐患吗

至少对于隐形的车钥匙来说没有任何的问题,如特斯拉由卡片来对车辆进行解锁,通过NFC的功能等,虽然带来了使用的便捷性,但是凡事有利有弊,然而,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如一些智能的钥匙,出现磁场的干扰都会带来相对应的危害,如车辆带的APP解锁,会因为一些外在的因素导致出现问题,如手机等丢失,一旦成功窃取登录信息,入侵者就能在车附近使用其他设备登录,同时禁用用户手机的扬声器和屏幕,所以用户根本不会意识到自己的车已经被其他设备登录控制了。

新时代的隐形车钥匙真的好用吗 没有安全隐患吗

车本来就是一种昂贵的工具,所以对待车辆安全的态度应该不亚于对银行账户,当然在正常的使用范围里面,基本的安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