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造全场景用车生态 几何汽车发布生活文化品牌“几何家”

8月22日,几何汽车正式发布了生活文化品牌“GEO.LAND几何家”。

据了解,几何家会将传统汽车厂商的CRM管理、用户服务体系、用户营销方式进行破壁重组,营造一个属于用户自己的生活方式社区。

几何汽车也将推出线上互动平台几何家社区APP,将其打造成为用户分享交流的线上社群聚合地,未来几何家不仅将会推出积分机制(几何值),还将为几何家用户带来富多样的车主权益。

与此同时,几何汽车还将从线上线下共同赋能几何家,除了依托几何品牌线下“1+4+N”创新的渠道载体外,几何家将在几何同盟创想基金、几何APP、几何纯粹社群IP、几何公益、几何车主权益、几何公约、几何读书会等方面,为用户打造多维、纯粹、极致的纯电全场景用车生态。

发布会现场,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还宣布成立“百万几何同盟创想基金”,专注于激励用户对产品改进意见、公益活动、用户社区活动等。

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首款纯电动轿车几何A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售价为15-19万元,上市4个月来已累计销售5211台。

官方将几何的用户称为“新知青年”。数据显示,“新知青年”中76%为男性,用户的平均年龄为34岁,其中30-40岁用户占比接近一半。此外,几何A的用户中60%为本科学历以上,从收入状况看,几何A有一半用户的家庭收入为1-2.5万,收入在6万以上的也占到了8.4%。

值得注意的是,几何A增购用户占比达到了59%,这也从侧面说明,购买几何A的人更多是源自对产品和品牌本身的喜爱和认可,而非限购下的无奈选择。

在业界看来,高端品牌形象、品牌内涵、品牌愿景、品牌使命,无论哪个一要想获得消费者认可,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而几何家便是为这些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它通过给用户带来更具精神价值的生活,为品牌注入内涵;通过对汽车服务关系的全新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加温度的服务和关怀;它承载着创建用户品牌同盟,实现文化、情感、精神的共同体的品牌愿景。

可以说,几何家对原有的渠道建设、服务水平、营销举措,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革新,而几何家的应运而生,也正是承载着几何汽车构建用户品牌同盟,绘制未来出行美丽新世界的重要载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