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战士风格 Cupra电动概念车内饰图

日前西雅特旗下子品牌Cupra放出一张电动概念车内饰图,该车是Cupra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即将在2019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中来看,该车的内饰采用前卫科幻风格,同时突出该车型的运动型。Cupra表示新车的内饰将使用折线设计以及碳纤维材质,突出高性能的品牌定位。该车的方向盘的造型非常“战斗”,左右两边集成了驾驶模式和“点火”控制,中间发光的LOGO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悬浮式仪表盘中间最为突出的是时速表,和方向盘结合,颇有些未来战士的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些时候,就放出了两张概念车的外观预告图,从图中也能看到车身造型是时下最流行的 SUV+运动轿跑的混合体。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可发光的尾部LOGO,使其尾部拥有了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据之前外媒推测,此概念车可能与斯柯达在2019年年初推出的纯电动概念车VISION iV一样,都是基于大众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该车将会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关于该车更多的细节,汽车之家报道团队将会在现场为您带来报道,敬请关注。(消息来源:Autoc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西雅特Cupra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