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个瓜,我不要你觉得,我要大家都觉得甜

“一日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美丽的新疆网红地标哈密,地处中原与西域文化交汇之地,有着充满魅力的人文、自然景观。若是驾驶SUV驰骋哈密,大可一路追逐浩瀚沙漠、苍茫戈壁和广袤草原。凭速度与激情纵横哈密外,还可领略到别样的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如果你也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想要一探哈密,不如和欧蓝德来一趟深度之旅,走入一场“哈密奇驭记”。

打卡阿勒屯村,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

来到哈密,必须打卡被称为“黄金之地”的美丽乡村阿勒屯。驶入民风淳朴的阿勒屯,古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公里长的柏油马路两边分布着多家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店,在拥挤的街道穿行,欧蓝德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即刻就位,彻底“消灭”车辆周围的盲点。尤其在当地特色的小餐馆附近停车时,狭窄的过道可不能耽误享受美食的进度,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像是贴心的助手,帮忙迅速、安稳停车。美景、美食和古老的民居建筑,在这里感受古代民族文化遗产的魅力,绝对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驾车欣赏古街风景之余,行车安全当然也不能忽视。为了避免与突然“杀”出的电动车、或者行人亲密接触,欧蓝德的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能及时“出击”,及时监测可能发生碰撞的行人和车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除此之外,欧蓝德的RISE强力抗冲撞车身和7安全气囊也为安全再加码,主动被安全保护双管齐下,更尽兴地体会古街韵味。

探索奇妙魔鬼城,独特地貌震撼人心

在哈密,狂野刺激的魔鬼城更是值得一去。地处哈密五堡镇的魔鬼城,有着一眼望不到边的荒漠戈壁,独特的地貌风景震撼人心,如此奇观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驱车直入魔鬼城,去寻求不一样的风光,获得前所未有的快感!然而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到处都潜藏着危机,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迷失方向和深陷沙海。对付艰难险境,欧蓝德自有一套“解决方案”,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根据路况切换不同驾驶模式。开启Lock模式后, 50:50的前后桥动力分配比例,带来超强脱困能力。

除了过硬的四驱系统,欧蓝德MIVEC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澎湃动力。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平顺,毫无顿挫感,就算是沙漠也能尽情驰骋。

穿行大美哈密,美不胜收的风景让人还想再经历一次!说走就走的勇气,广汽三菱欧蓝德帮你安排上!9月初,广汽三菱将开启一场大型新疆自驾之旅。历大美新疆,品西域风情,广汽三菱游历新疆将会有何种故事发生,敬请期待!

同时,在8月盛夏,20万以内4驱7座SUV欧蓝德也为大家送来“定额贷8万,3年0利率”的金融好礼,清凉一夏: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20万级别家用SUV,贷款方案普遍为2年0利率。此次欧蓝德推出“3年0利率”方案,为消费者再省去1年还款压力,36期还款期限足足省下10000元!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15.98万起售,带来可通勤、可家用、可休闲旅行“一车多能”超值之选!优惠不容错过,赶紧到店咨询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