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品质风光580Pro要做同级SUV最强者

今年夏天什么最热?除了灼烧的太阳之外,《乐队的夏天》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31 支乐队中,不仅有纵横摇滚圈许久的老炮儿,同样有初出茅庐的新手,脱颖而出着实不易,众多OG乐队重现,亦成为微博热搜和抖音热曲。

众多热议乐队中,盘尼西林是最奇葩一挂,被贴上很多标签,如:90 后最优秀乐队、最耿直乐队等,主唱小乐喜欢摇滚乐和足球,其实这两者都是天性释放出口,能打碎潜意识中的很多封闭物。

音乐对审美很重视,如果摇滚乐连美学都无法表达,对乐手来说不啻于灾难,而对汽车来说,没有打动人的第一眼颜值,怎能赢得TA的心呢?在这颜值至上的时代下热门SUV谁最好看呢?小编觉得当属全新上市的风光580Pro,这款爆款新品的车型外观、动力组合、科技配置均优于同级别车型,9.29-12.09万售价着实引起了自主品牌中型及紧凑型SUV对手们的极大关注,让对手和用户们都知道,我的这个新瓶盛满了更浓郁的新酒!

三年前的风光580上市成为了汽车厂家“网红营销”的鼻祖,100名超高人气网络主播超过2个小时的直播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截至目前风光580累计销售超过40万+,销量和口碑都得到市场认可,此次全新上市的风光580Pro让人充满期待,它的产品实力究竟如何呢?待看精彩PK战: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是老资历选手,影响力强,有固定客户群,奇瑞瑞虎8进行大幅升级,吉利博越Pro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且看风光580Pro如何舞袖轻风,胜出江湖。

走过路过莫错过,6款同级别车型综合比拼,风光580 Pro长度和轴距领先,宽度和高度处于中间位置,其实数据有所不同是产品定位不同,相对来说平台和空间利用率更重要,风光580 Pro属于均衡类且又拔尖的选手!

风光580Pro

风光580Pro属于高颜值时代的最新潮物,它清空了以往思维中对过往经验的沉迷,完全从零开始演化成当前的最终形态,在它的设计图里,只存在酷炫性和吸引性这两个关键词。

酷炫性体现在时尚的外观设计,全新造型的满天星格栅和双飞燕日行灯组合搭配,尺寸巨大进气中网和两侧头灯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造型协调,通过设计美学将“个性”、“玩酷”结合在一起。

矩阵式全LED大灯设计,精致中流露出高级感。车身设计简洁,多条曲线营造出“光影视觉效果”。车尾采用流行横向贯穿式设计,中间黑色饰条把两侧尾灯紧密连接,中间logo变为“FENGON”更时尚,双边双出排气造车,更具运动气息,新车整体辨识度和设计美感都非常高。

内饰设计,风光580 Pro突出年轻特质,环抱式智能驾舱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年轻化的流水设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式设计,功能区采用悬浮造型, 15.6寸智能超清大屏极富时代感。

15.6寸智能超清大屏是行业首次配备,信息呈现直观而丰富,屏幕处于驾驶者最佳视线范围内,既可便利读取信息又保证行驶安全。电子旋钮换挡和大尺寸全景天窗更有科技品质感。

风光580Pro采用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通过科大讯飞的飞鱼2.0 AI智能驾驶系统可提供非常友好的人车交互,采用了非全时免唤醒、上下文语义理解、语音识别、声源定位等新技术。不用等语音助手播报完,只需直接说出新指令,不影响识别。通过“你好,小风”唤醒系统即可进行多次对话,能实现多项音乐、天气以及道路救援等复杂需求。

高配车型提供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液晶触摸屏)、15.6寸中控大屏、LED前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车辆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车窗/天窗/寻车等)、日常生活Ap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

新车配备标配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360°全景泊车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刹车报警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提供更强安全保障,并按照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打造高刚性车身。

动力系统,风光580Pro搭载28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270N· m,符合最新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CVT无级自动变速器,行驶过程中加速流畅。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底盘系统,对标欧版丰田RAV4,远优于同价位其他车型。更使用了同级少见的AR万向节与三代轴承,且全部采用进口零部件。同时,双通道减震器、后副车架和车身采用双层四柔性衬套连接、转向器柔性衬套连接等多重柔性连接设计,有效降低路噪,还保留了相对清晰的路感。

新车延续风光580同级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政策“跟车不跟人”,二手车主依然可享受到这项福利,有利于二手车价格稳定,可为用户节约延保费用5000元以上。

哈弗H6

售价:10.20-13.60万元

哈弗H6绝对是紧凑型SUV的王者,不管途观以及众多对手如何“进攻”都很难撼动它的王者地位。

不久前,哈弗H6 Hi-Life版上市,新车延续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化推出三款车型。

外观部分,哈弗H6整体设计比较年轻时尚,识别度很高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修长大灯和中网连在一起,采用19英寸的多辐轮圈。

内饰设计,哈弗H6内饰采用非对称式弧形设计,整体线条繁杂,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皮革材质。全液晶仪表盘能显示丰富的信息,只是这数字速度实在有些偏小!

哈弗H6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全景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等。高配车型提供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ED大灯等配置。其中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百度地图车机版导航、哈弗互联App、智能救援服务、智能车辆监控等丰富功能。

动力系统,哈弗H6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瑞虎8

售价:8.88-15.59万元

奇瑞新款瑞虎8升级换代,主打家用市场,提供7座布局,符合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采用更年轻化外观,内饰注重科技感和档次感塑造,搭载最新1.6TGDI发动机。

新款奇瑞瑞虎8进行年轻化升级,换装全新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点缀,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大灯组采用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和动态转向灯。

内饰设计,瑞虎8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突出宽体环抱悬浮的理念,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提供10.25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的空调液晶触控屏,三者结合提升科技感。

新车提供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可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此外,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让科技感得到提升,提供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

动力系统,瑞虎8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45kW和108kW,峰值扭矩分别是290N·m和210N·m。1.6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配备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博越PRO

售价:9.88-15.68万元

作为吉利紧凑型SUV中坚力量,将在9月成都车展迎来全新升级版博越PRO。官方公布吉利博越PRO抢购价是9.88-15.68万元。博越PRO的外形、内饰及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智能科技化配置大幅提升,配备了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和智能出行手表。

吉利博越PRO融入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更立体,采用全LED光源大灯组,看上去更时尚动感。博越PRO采用吉利全新黑色品牌标识,设计更扁平。

内饰设计,博越PRO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环抱布局,和哈弗H6一样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新造型平底方向盘搭配全新黑色LOGO,看起来更运动。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和车内氛围灯,大幅提升整体科技化氛围。

博越PRO的大尺寸触控液晶屏集成了最新版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更快运行速度,界面清爽简洁,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

动力系统,吉利博越PRO搭载了1.8TD、1.5TD两款发动机,1.8TD发动机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到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1.5TD发动机由沃尔沃和吉利联合开发,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长安CS75

售价:7.98-17.48万元

长安CS75 升级版CS75 PLUS开启预售,预售区间:12.79-15.79万元,CS75将继续奋斗在10万级SUV市场。CS75经过中期改款,外观内饰变化堪比换代,颜值和质感得到升级。

长安CS75延续了长安家族式风格,整体车型采用年轻化设计。前进气格栅刻有“CHANGAN”标识的镀铬装饰一直是CS75车头最为醒目的特点之一前格栅、大灯、尾灯、保险杠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时尚。

内饰设计,CS75采用长安最新家族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更加简洁新潮。悬浮式中控屏、大量金属风格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应用令内饰档次感有所提高。CS75全系配备了10.25寸中控屏,内置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wifi连接、在线地图等。

长安CS75提供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长安CS75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56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

售价:8.98-15.18万元

新款广汽传祺GS4申报图曝光,新车轴距加长,搭载1.5T发动机,现款车型将继续承担销售主力。传祺GS4整体综合产品力比较均衡,曾经接近该级别销量冠军哈弗H6,但随着市场不断变化,传祺GS4近期销量显现疲态。

传祺GS4车头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化的“凌云翼”设计语言,风格稳重大气,作为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设计的首款SUV,新车整体风格动感。

内饰设计,传祺GS4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功能区分布清晰合理。中控台采用了悬浮环绕设计,菱形中控台和空调系统按键很精致。搭载腾讯生态打造的智慧腾讯车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微信位置共享等功能。

动力系统,传祺GS4搭载1.3T和1.5T(和传祺GS5 270T车型相同)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01kW和112kW,峰值扭矩分别是202N·m和235N·m,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10万元级SUV江湖“险恶”,各门派都以最强战力出征,今天这6款中型及紧凑型王牌SUV,都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因此,任选其一绝对不会出错。如果你是重视颜值及品质、追求丰富配置和科技感、在乎性价比的新青年,风光580Pro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第一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