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广汽本田躁梦节精彩来袭,召唤全国“广本粉”

近年来,随着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强势崛起,粉丝文化迅猛发展、粉丝经济势不可挡。从“粉丝”概念最早诞生的娱乐产业,到开启年轻化转型的传统行业,无不重视与用户的交流与互动,开发和培养自己的粉丝群体,形成共生共鸣的品牌粉丝文化。

作为一家拥有700万高质量用户的车企,广汽本田从“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出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因此收获了大量忠实的“广本粉”。2019年,广汽本田将打造首届“广汽本田躁梦节”,以年轻化的方式增强与用户和粉丝的触点,实现价值共创共享,为汽车行业的“粉丝化”营销树立全新典范。

8月至10月期间,四个主题的车主圈层文化活动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店精彩呈现。11月下旬,全国各地的“广本粉”和泛90后汽车爱好者们将受邀共赴一场官方组织、共创共享的线下粉丝聚会,现场体验广汽本田的品牌魅力及先进的产品技术实力、分享“广本粉”与广汽本田的真实故事,实现品牌与粉丝的深度联结。

广汽本田躁梦节

因粉而“躁”! 广汽本田“粉丝化”实践开启新探索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实践,在创立初期就率先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模式。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广汽本田持续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自我进化,竭尽全力“超越顾客期待”。如今,汽车行业增速放缓,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广汽本田将与用户沟通的着眼点从“对车的关注”聚焦到“对人的关注”上,增强与车主和粉丝的高频接触,围绕车主圈层构建粉丝体系。

广汽本田“车主故事”征集活动

近几年,广汽本田不断实力“圈粉”。在企业成立20周年之际,广汽本田发起“车主故事”征集活动,倾听广大用户心声,发掘且收获了众多“广本忠粉”:将爱车飞度改装为拥有超高人气的“熊本熊GK5”的沈先生、用奥德赛创造更大教育空间守护孩子成长的乐女士、继承着两代人广本情怀的新生代创业者李先生、一直对生活充满好奇心与探索欲的广汽Acura车主张先生.....各行各业、形形色色的广汽本田车主形成了庞大的车主圈层文化资源。为激发用户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提供全新生活价值体验,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开展了一系列“宠粉”行动,“广本家宴”、“荧光夜跑”、“小小工程师”等多样化的活动,通过情感互动探索更多与车主和粉丝的交互方式。

广汽本田特约店车主活动

2019年,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粉丝文化的蓬勃发展,把握700万高质量用户基盘,广汽本田首开行业先河,打造出领先业界的品牌粉丝活动——广汽本田躁梦节。

梦想“粉”呈!“广本粉”超级大派对躁动来袭

通过广汽本田躁梦节,“广本粉”可以直接与品牌对话,近距离感受广汽本田的品牌内涵,充分体验其产品、技术与服务的多元魅力,更可以借此平台展现个性车生活、讲述真实用车故事、扩大车友交际圈,与品牌一起构建共创共享的价值矩阵。

创享潮文化,特约店车主圈层活动率先“躁”起来!广汽本田首次联动广汽Honda和广汽Acura全国共计633家特约店,围绕个性用车、生活方式、先进技术、异行探索四大主题分别开展“潮改”、“潮活”、“潮创”、“潮探”特约店车主圈层文化活动。“潮改”活动为车主提供个性化用车的展示平台,寻找最有个性的“广本粉”;“潮活”活动以Driving Plogging(自驾拾荒慢跑)的形式实现对地球保护的梦想,“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潮创”活动则是为“技术粉”量身定制,参与者在挑战模型拼装、体会“创造”乐趣的同时,对广汽本田的技术梦想会有更深入的理解;为激发探索未知的梦想,“潮探”活动将为有着与众不同品味的Acura车主和粉丝,提供一场城市星空探索之旅。四大主题车主圈层文化活动根据不同用户和粉丝的喜好贴心打造,在活动中,“广本粉”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通过相互激发、彼此促进,共创共享生活的更多精彩与可能。

8月24日起,广汽本田躁梦节“潮改”主题活动在全国特约店举行,面向全车系发起最人气“潮改”车评选,邀请个性用车达人和爱好者进行现场交流。用户可前往报名特约店签到打卡,并使用店内展具与爱车合影,作为参赛作品上传,参与区域人气“潮改”车评选,更有机会获得直达粉丝节活动现场的名额。

特约店车主圈层活动之后,广汽本田将汇聚全国“广本粉”举办一场年轻、活力、潮流的线下粉丝派对,即本次广汽本田躁梦节的收官盛典。粉丝节活动计划于11月下旬在广汽本田大本营所在地——广州躁动登场,届时,将为粉丝们献上一场集品牌文化魅力、产品魅力于一体的“广汽本田品鉴盛宴”。

第十代雅阁(ACCORD)

活动将设置Honda和Acura两大品牌体验区,粉丝们可以零距离感受广汽本田的先进产品、技术,畅享Honda黑科技创新成果与Acura高品质生活专属体验,更有全车系现场试乘试驾体验,为粉丝们带来非凡的驾驭乐趣。车主梦想体验区将通过精彩有趣的“车主LIVE秀”展现创意“车生活”,讲述真实的粉丝故事。活动现场,粉丝们还有机会获得“躁梦节图腾”、“躁梦节纪念周边”等礼品,在玩乐之余充分领略广汽本田躁梦节的精神文化。活动期间各种专属“广本粉”的个性化福利连连不断,让粉丝们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将带来满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同时,车主粉丝可通过广汽本田躁梦节官方H5平台进行全程参与,不仅可以线上报名特约店车主圈层文化活动、上传个人作品并转发求赞,还可以在其中的“车主故事汇”版块以图文方式上传与广汽本田之间的真实故事,同样有机会受邀前往粉丝节现场。

累计700万产销达成,广汽本田迈入了发展新阶段,感恩每一个700万分之一的信赖和支持。梦想,是广汽本田与用户联结的纽带,也是广汽本田持续发展的动因,在深入挖掘用户个性需求的基础上,本届广汽本田躁梦节活动将进一步为品牌助力用户圆梦提供舞台,圈粉更多广本车主,让“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深入每一位“广本粉”的心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