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奕歌商都游记:于郑州,遍寻原始驾趣激情

每一个爱车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圣地,有的人钟情于一望无际的平原,可以尽情驰骋,肆意感知天地;而有的人则向往沟壑纵横,想要体验征服的魅力。对于年轻一代来说,挑战是他们的天性,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让人欲罢不能,总渴望更刺激、更自由的新体验,郑州红土沟便是能激发他们挑战欲望的“圣地”。与广汽三菱奕歌就势出发,在地势横跨两级阶梯的郑州,开启了一场畅快尽兴的征服之旅。

第一关:复杂路径,通行so easy

众所周知,郑州地形覆盖山地与平原,地形复杂,红土沟又是出了名的崎岖多弯,想要通过这一关,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面临复杂的陡峭路况时,奕歌却有着自己的“通关秘笈”。

强效动能组成,是奕歌打开通关之旅的第一把钥匙。奕歌身上搭载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有着诸多顶尖技术加持,爆发出强劲能量,调教得当的油门响应更为驾驶带来畅快体验,起步加速无顿挫,低转速即可激发最大潜能,动力随叫随到。传动系统匹配INVECS-III 模拟8速CVT变速箱,在为动力传动带来强辅助的同时,更能大大增强驾驶的操控感。

当面对红土沟的复杂地势,一脚油门便能让你感受到奕歌的强悍实力,只管放肆“野”,轻松通行不在话下。不过,要想在北方枢纽郑州顺利通行,还得注意其复杂的道路干线,奕歌carlife自动联网更新数据,导航规划精确高效,绝对是你的好帮手。

第二关:高坡坑洼,征服势在必行

来到专业的场地,巩义红土沟的极限赛道是一定要去打卡的,大小驼峰、搓板路、轮胎坑、乱石阵、侧倾道、涉水槽、S弯组成“路障一条龙”,高高低低的路势还有崎岖的弯道,都是对奕歌驾控性能的大考验。

要征服这些“路障”,没有一副好底盘是不行的。奕歌的底盘经由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教,可以说是“身经百战”。首先,175mm的离地距离就显示出了其在通过性上的优势,而且奕歌的底盘采用了前后全独立的悬架设计,能够在通过高坡低洼或是弯道时,展现出极好的稳定性和支撑性,有效抑制车辆侧倾。

更重要的是,奕歌还搭载着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平衡四个轮胎的动力性能,灵活精准控制,让每个轮胎都发挥出极限性能。四驱系统下的砂石驾驶模式,能让车辆脱困能力大大增强,更是应对巩义红土沟的“制胜法宝”。

有趣的人生,总是喜欢探索未知。“野”味十足的巩义红土沟,正是有着令所有心怀远方之人神往的未知魅力。探索之途,就在脚下,奕歌超级驾控,让心系星河大海繁华山川的你,再不用在现实与梦想之间两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