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停车也有讲究 这些地最好不要停 对车伤害很大

对于车主朋友们来讲,现在路上私家车多,不仅要面临堵车的问题,而且最烦的就是停车。在诺大的城市里,想要找一个停车位有时候还真的比较难,特别是去外地旅行,可能围绕着一个商圈绕几圈才能将车停下来,这就导致很多车主看到车位,不管周边环境怎么样就会立马去“抢占”,其实有的时候会非常伤车。其实停车也是有很大的讲究的。在城市中,特别是这3处地点最好不要去停,不然可能你的修理费比停车费高多了!

停车也有讲究 这些地最好不要停 对车伤害很大

NO.1

大树底下

炎热的夏天,很多车主在停车场看到那么多的车位,就喜欢找那种树荫下面的停车位,觉得相比较于太阳暴晒,在树荫下总归是可以避免以下阳光的。实际上,这种停车方式是很伤车的。

我们都知道,树上经常会有树叶,鸟屎,树胶落下,很多车主办完了事再回到车前就会发现,车上落满了这些物质。树叶还好,用手拂去就好了,但是鸟屎和树胶是非常伤车漆的,而且难洗。有时候一个树胶果子炸裂对于车漆的腐蚀性非常强,即使你第一时间去洗车也会发现,那一块地方的车漆颜色已经变得暗淡或者发白了,如果面积大的话还很丑!而且如果遇到强风,树枝砸落,对汽车的伤害肯定也是很大的。

停车也有讲究 这些地最好不要停 对车伤害很大

NO.2

地势低洼的地方

我们经常看到新闻上面播放,在低洼地段,很多车泡在水里,特别是这种夏季多雨的季节,车子在低洼处就会被水淹了,直接会导致电瓶和发动机报废,修车的巨额费用可能让你后悔莫及,早知道多开几步停在收停车场就好了!

停车也有讲究 这些地最好不要停 对车伤害很大

NO.3

小区阳台下

这种停车位置其实很好理解,在一些小区,很多人会喜欢在阳台的台子上面放一些花草,这时候下面的车有的就会遭殃了。因为一阵风吹来,盆栽和花草可能就会掉落砸坏车,即使比较安全的情况下,楼上用一些营养液进行浇水,也会渗透滴在车顶的,对于车身的腐蚀性也是很强的。

停车也有讲究 这些地最好不要停 对车伤害很大

虽然找个车位不容易,但是在一些繁华的地段还是有停车场的,合理的使用导航找到停车场所在地,即使交点费用也比这三个地点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