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对手新对决 起亚全新一代K3 对比丰田卡罗拉

无论国内车市风云如何变幻,紧凑车始终是家用市场的主力,并且还是不少年轻人购车第一选择。在以往岁月中,起亚K3和丰田卡罗拉都凭借不俗实力和品质,成为这个级别有影响力的车型,而随着时代发展和潮流变化,全新一代K3和换代之后的卡罗拉又一次在紧凑车型的舞台相遇,并产生新一轮激情碰撞。

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全新一代K3塑造年轻运动的新时尚家轿的形象,加上LED远近光源前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可以说将时下潮流一网打尽。而这一代卡罗拉也刚刚上市不久,无论是外观整体设计还是细节,都可圈可点。稍有点遗憾的是,新一代卡罗拉在12万价位依然采用卤素前大灯,无论是观感还是照明都落伍于时代。

内饰&配置对比

内饰小结:两车内饰设计都不错,除了层次分明以及年轻时尚之外,清晰的功能分区也带来很强实用性。全新一代K3相比卡罗拉,不仅仪表、方向盘的细节方面更加到位,多媒体还有主动安全科技等配置也都胜出一筹。

空间对比:

空间小结:从两车前排来看,无疑全新一代K3的座椅用料和功能都要超越卡罗拉一个级别。而后排方面,两车大抵相当,只不过全新一代K3比卡罗拉多除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这对于家庭而言更具舒适意义。

动力对比:

总结:全新一代K3不仅颜值高、配置丰富,同时空间、动力都朝着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趋势发展,加上售价十分亲民,与这一代卡罗拉对比而言,综合竞争实力格外明显。而上市不久的卡罗拉在内外设计以及细节方面也注入较多的时尚化元素,并以不俗的表现继续在这个级别发挥影响力,因而这两个老对手的新对决仅仅只是拉开了序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