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们说舍不得都是骗人的,你清醒一点

由《暑假》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年度大片《开学啦》即将在全国震撼上映,倍受“摧残”的爸妈已经掩盖不住内心的狂喜,熊孩子终于要开学了!马上就要告别与“小魔头”斗智斗勇的日子啦,此番“渡劫”虽经九九八十一难,但胜利的曙光已在眼前。为迎接这难得的“光辉时刻”,是不是急需一份满血复活攻略?欧蓝德化身“欧大夫”,对症下药,请各位家长按需服用。

充沛动力点燃身体能量

每年暑假一到,孩子们彻底放飞自我,那些无处安放的满满活力,只好在家里充分释放。上一秒干净温馨的客厅,下一秒可能就成了“灾难片”现场。特别是生了二胎的勇者家庭,两个孩子组队的威力远远1+1>2,伴随着的还有撕心裂肺的“争夺大战”,超强战斗力让年轻爸妈们每天都在深度怀疑人生。

面对如此“盛况”,见惯了大场面的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早有盘算,即刻解救家长于水深火热当中。欧蓝德搭载4J系列MIVEC发动机,充沛动力说来就来。不管是“长途奔袭”还是“全家出动”,欧蓝德都能从容应对多种使用需求,“强劲体魄”让父母瞬间恢复元气值。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完美平衡,助力家长们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游刃有余。

一车多能治愈心灵良药

暑假除了熊孩子的花式“作妖”,当然还少不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辅导作业环节。沉稳而友爱的老父亲,登上作业的舞台,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一旦体力不济,替补队员老母亲立马补位。而在老母亲败下阵来的第10086个夜晚,老父亲也崩溃了。如今辅导孩子写作业已经成为了风险系数极高的工作,有家长发自内心的呐喊——“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要辅导孩子写作业”。

陪写作业不仅得身体健康,心理的自我治愈必须跟上。家长们不妨开着欧蓝德来一场惬意的自驾旅行,5/7座灵活座椅设计,可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形成一个移动的913L大“House”,带来舒适空间尽情放松疲惫的身心。2047(20万4驱7座)王牌发挥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游的“一车多能”优势,满足全家出行的多重期待。

脱离“苦海”就在此刻,家长们快快服用欧蓝德满血复活配方,加速恢复满满活力吧!同时,在8月盛夏,20万以内4驱7座SUV欧蓝德也为大家送来“定额贷8万,3年0利率”的金融好礼,清凉一夏:

如今市面上大多数的20万级别家用SUV,贷款方案普遍为2年0利率。此次欧蓝德推出“3年0利率”方案,为消费者再省去1年还款压力,36期还款期限足足省下10000元!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15.98万起售,带来可通勤、可家用、可休闲旅行“一车多能”超值之选!优惠不容错过,赶紧到店咨询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