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现未历之境,与奕歌探寻新疆驾趣

塞外西域,金戈铁马,“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无数英豪为之神往心驰。时至今日,西北的神秘美景与极限之境依然牵动着无数“好战”的英雄,驾行沙场,驰骋天地。

这一次,广汽三菱带着全系车型开启了一场探索之旅,一起遍寻新疆的未历之境。而奕歌枕戈待旦,超级驾控的乐趣也将在这极限之境中被发现与激活。

发现,异域风情

9月5日,广汽三菱全车系家族从西北的“心脏”乌鲁木齐出发,向着独山子前进,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新疆深度试驾活动。

这趟发现之旅将一路途经奇景壮观,遍赏胜景无数,在独山子看戈壁苍茫,安集海大峡谷感受奇险壮阔,魔鬼城赏风蚀奇景,独库公路挥洒驾驭燃情,最后来到极具北疆风味的那拉提草原,西北塞外异域风情在这趟旅程中皆能一览无余。

沿途壮丽的风景与奕歌动感的车身相得益彰,画面壮阔辽远,这外观而获得芝加哥优良设计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快速行驰中的奕歌身影在北疆土地上风驰电掣,潇洒自在,游刃有余,随手一拍皆是满满高级feel。

发现之旅,也是一场多样化的文化之旅。奕歌等车型的领航步伐,将一步步解锁沿途美景,也将同步进行极限路况试驾、非遗手工体验等等一系列活动,带来一场奇妙的旅程。

发现,驾驭燃擎

未历之境的体验,远不止于美景与风土人情。来到天险壮阔的新疆,怎么能不肆意驰骋一番?奕歌此行,就是要在这极限环境之中,最大限度激发驾驭燃情,感受城市之外的无限乐趣。

本次发现之旅试驾活动横越绵延数千公里的山地与平原,全程涵盖戈壁荒漠、急险山路、草原绿洲等多种复杂地形地貌,对于车辆的综合驾控性能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不过对于奕歌来说,却是大显身手的时候。

新疆路面蜿蜒陡峭,深浅不一,尤其是途中经过的魔鬼城沟壑纵横,独库公路每一道弯都是一道险。得益于百年三菱的领先技术,奕歌有着过硬的超级驾控实力。

其动力总成由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器组成,能够爆发出强大动能,再加上精妙的动力调校,动力随叫随到,再艰险崎岖的路面都能轻松hold住。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疆险要地形,传承三菱赛道基因的奕歌丝毫不慌。经由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的底盘,有着超高通过性,前后全独立悬架设计带来精准转向性,175mm的离地间隙能够让奕歌在砂石遍地的疆土上自由驰骋,带来满满的自信。

同时,其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更是力克艰险的“杀手锏”,砂石模式下的轮胎动能被大大增强,再坎坷的路面也困不住奕歌。良好的侧向支撑将为奕歌在高速过弯时带来足够的车身稳定支持,高速过弯依旧从容淡定,安全与驾趣一手兼得。

横亘崇山峻岭,穿越深山峡谷,此番挑战,将是一场在未历之境探寻的旅程。不仅能领略万千边塞风光,感受新疆地道的风土人情,这趟发现之旅亦能带你发现奕歌超级驾控的无限魅力与乐趣。纵情天地、驾驰四方或许就是这种感受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