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三菱劲炫激情驾驭,勇闯未历之境!

有人说,新疆的风景包含了整个世界。干燥炎热的沙漠、荒凉无垠的戈壁、绿茵广袤的平原、白雪皑皑的群山、壮若大海的湖泊……都汇集在这片16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产生一地一世界、百里一风景的冲突之美,吸引着无数人向往之寻觅之。

9月5日,由广汽三菱欧蓝德、奕歌、劲炫等明星车型组成的SUV车队,奔赴广袤的新疆秘境,以无畏之心访未历之境,以敬畏之心探自然之境。而劲炫也在这异域,尽情释放“动感实力派”的魅力!

横越安集海峡谷,发现新疆的绚丽

倘若在数百年前,进入新疆腹地探索的会是驼队,而现今,SUV是首选。9月5号上午发车仪式结束后,车队浩浩荡荡地从乌鲁木齐往安集海大峡谷前进。

经过200多公里的风尘仆仆,车队终于抵达安集海峡谷。与其说是一道峡谷,倒不如说安集海是一条大地的裂缝,宽余千米,深几百米。低头向下,河流切割大地,将不同颜色的岩层冲刷溶解,河水被染上了五颜六色,形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大地抽象画。

劲炫的“闯入”让这“梵高式彩色峡谷”多了份灵动。银色镀铬和黑色中网构成的“X型护盾”时尚霸气,流畅的车身曲线勾勒出动感车身轮廓,每处设计细节显示着SUV美学风格,和绚丽的峡谷风光相得益彰。

勇闯“魔鬼城”,发现新疆的神秘

“魔鬼城”,其实和魔鬼没直接关系。因为地处风口,强劲的西北风在此激荡回旋,凄厉呼啸,给了魔鬼城“名”,更让它有了“形”——大大小小的山体被吹蚀成古城堡形状,高低错落着,故世人称其为“魔鬼城”。

穿越“魔鬼城”,车队行驶在由碎石子和沙子组成的非铺装路段上,路面上的泥沙容易导致车辆失控甚至陷入地里无法动弹。本以为这对主打都市家用的劲炫而言,会是一场噩梦。

让人意外的是,劲炫居然能在里面轻松地“溜达”一圈。其2.0L车型采用技术先进的MIVEC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带6速运动模式,动力输出顺畅有力,配合抓地力一流的轮胎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专业底盘,于漫天尘土中将驾驭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沿独库公路,发现新疆的狂野

世间美丽和雄伟的风景,往往存在于地势险阻的地方,诱惑着勇敢者一往无前,不断发现。

接下来,劲炫与其他兄弟车型将沿着独库公路,一路挥洒驾驭激情,最终抵达风光旖旎的那拉提草原。途中地形险要的深川峡谷,百转千回的山地公路和随时掉落的山体落石,都一一考验着劲炫的实力。

尽管前方险阻,但劲炫早已做足安全准备。其搭载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护体”,还有独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和领先同级别的7安全气囊加持,一路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探索未历之境,发现全新广汽三菱

为应对日益年轻化、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之变,传承三菱百年底蕴和赛场运动基因的广汽三菱,今年提出了“发现 不止所见”的全新品牌口号,以更年轻向上之姿和专业扎实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更愉悦的汽车生活,提供“不止所见”的优质服务。

此次“发现 未历之境”的深度试驾之旅不仅是为新品牌口号赋能,也是发现绝美之景,发现精彩真我的挑战之旅,更是发现广汽三菱“活力、运动、乐趣、分享”的全新品牌形象之旅。未来,广汽三菱还将不断通过公益行动、品牌体验活动,以及终端销售服务店形象革新等举措,为消费者带去远超所见、所想的驾乘乐趣与惊喜。

以无惧之勇探索异域未知,以包容之心尽享新疆风情,广汽三菱2019发现之旅仍在进行中。迈出舒适圈,即刻出发,与劲炫一起继续深入新疆腹地,探索未历之境,发现更多“动感实力派”的驾驭乐趣与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