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长城发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涉及1928人

[摘要]《车圈》腾讯汽车原创新闻资讯栏目。

9月6日,长城汽车对外发布了2019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共计1928人,权益总计18,509.13万份,具体为A股普通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28%,其中首次授予14,807.3万份,占比80%。

车圈 | 长城发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涉及1928人

其中激励权益超过100万股以上的高层包括王凤英、胡树杰、赵国庆、李瑞峰等人,长城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凤英获得最高330万股的激励,市值接近3000万元。其余高管激励份数在几十万股左右。

车圈 | 长城发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涉及1928人

股权激励和期权激励在上市公司、互联网企业、创业公司等企业非常普遍,这对稳定管理队伍,激发员工积极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通过股权激励可有效留住人才并绑定利益,健全的激励机制同时也有助于公司未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因此,长城汽车希望通过此项激励计划,能够进一步建立健全的激励机制,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并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人员个人利益相结合,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水平,促进公司业绩的平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